close

  鹿晗睜開了眼睛,映入眼簾的是世勳熟睡的臉,一股幸福的感覺上身,他輕輕的撐起身子,深怕吵醒正熟睡的他,可是動作再輕卻還是把他吵醒了。

  「鹿哥。」勳揉了揉眼睛。

  「怎麼了,再多睡一會吧,昨天練習不是很累嗎?」鹿晗拍拍他的髮。

  世勳搖了搖頭,「不想睡了......。」說完,他起身抱著鹿晗,嘴在他的右耳旁邊輕輕說道,「哥,今天是假日對吧。」

  「嗯,世勳想做什麼呢?」鹿晗有些顫慄,可能發現了世勳的企圖。

  「鹿哥......。」某人的手探進了鹿晗的衣內。

  鹿晗被他突如其來的動作嚇得倒退了一步,但世勳又將他拉回了自己溫暖的懷抱,二話不說直接吻上了他的唇,舌頭伸進了他的檀口,吸取裡面的蜜汁,手也不安分的往鹿晗的褲襠探下去......。

  「不可以!!!」鹿晗緊張的推開他,「外......外面有人阿。」

  「那有什麼關係?」世勳邪惡的笑了笑,「說不定外面那群人不介意呢,小鹿,人家覺得好飢渴......,給我好不好,我想要。」

  不等鹿晗回應,世勳直接將他的褲子退下,又給了鹿晗一個震撼,「喂喂!我可沒答應你阿!昂......。」沒等鹿晗說完,世勳將修長的手指伸進了他的後穴,來回抽插著。

  「唉唉,小鹿,你可真是不誠實,看看你,我只不過才弄了幾下就濕成這樣,那麼我可要好好滿足你才行呢。」說完,他又多伸了一根手指,還沒適應的鹿晗又忍不住大叫,「昂昂......,勳不要......嗯嗯......。」聽到他說不要。

  世勳停了下來,「真不要?」然後抽出了手指,戲謔的看著鹿晗。

  身下的鹿晗馬上就後悔了,「勳......勳對不起,小鹿錯了......,我想要......。」

  世勳俯下身吻住了可人兒,「說老公,小鹿要你蹂躪我,我就滿足你。」

  鹿晗照做,「老公,小鹿要你蹂躪我......。」

  「嗯,聽不見呢。」

  「老公!!小鹿要你蹂躪我!!!!!」鹿晗羞澀的大吼,這真是太丟人了!

  世勳滿意的笑了,「乖,老公這就來。」語畢,他脫下了自己身上的累贅,壓在路晗身上,「告訴我,你想要我怎麼蹂躪你?溫柔的,還是粗暴的?」這是個惡趣味。

  「世勳!!!」鹿晗害羞的把頭埋進枕頭裡。

  「呵呵......,我們家小鹿怎麼那麼容易害羞呢?」世勳一口含住了鹿晗胸前的蜜果,又是吸吮又是啃咬的,惹的鹿晗發出細碎的呻吟,身下的小小鹿也漸漸起了頭,頂住了世勳結實的腹部上,腿也纏上了世勳的腰。「鹿......。」他的手撫上的小小鹿,摩擦著它。

  「嗚嗚......昂......。」鹿晗仰起頭,手緊緊糾扯著身下的床單。

  在世勳的愛撫下小小鹿吐出了愛液,灑在世勳的手及腹部上,「哥,換你來滿足我了。」然後故意將自己的碩大在鹿晗的後穴邊摩擦著。

  「昂昂......。」鹿晗受不了他這樣的舉動,便自己扭著腰,半推半就的契合了他。

  世勳對他的舉動自然是滿意的,「哥還真是慾求不滿。」爾後開始抽插著,每一次都頂在鹿晗的最深處。

  「昂昂......,要壞掉了......,勳......勳輕點阿......昂昂。」世勳能感覺到鹿晗的緊緻包覆著自己的分身,有好幾次舒服到射在裡面。

  世勳將他的腿抬了起來,更用力的契合著它,狠狠頂到了鹿晗的敏感帶。

  「阿阿.....。」鹿晗舒服的大吼,又射了出來,而他的腹部也鼓鼓的。世勳還不滿足的加快了速度,一心只想玩壞身下的可人兒。

  「勳......昂昂!」鹿晗累的求饒,眼前的世勳已經越來越模糊了。

  「乖......在一下就好了。」世勳吻了他的唇,在他的頸上落下了鮮紅的吻痕,手也加快速度摩擦小小鹿。

  「嗯阿......。」鹿晗一陣顫慄,世勳知道後惡意的堵住了他的小洞。

  「阿阿......勳放開阿!讓我射......。」鹿晗難耐的扭動著。

  「寶貝乖,等等就讓你射......。」世勳吻吻他的耳朵。

  可是鹿晗因為沒辦法好好釋放覺得十分的痛苦,下身十分的脹痛,苦苦哀求,「勳......哥求......求你了。」

  「知道了。」世勳放開了手,小鹿鹿立刻解放出來,鹿晗低吼著,「阿阿......。」

  緊接著又是一陣抽插,房間迴盪著水聲和兩人的喘息聲,待世勳將最後一發射出來後,緊緊的抱著他,「哥,累嗎?」見他沒有回應,世勳抬起了鹿晗的頭,「不會吧?昏過去了?」他看著鹿晗的臉,然後笑了笑,「哥,辛苦了。」然後吻了他的唇。

  客廳裡昏昏暗暗的看似沒有人,伯賢站在世勳的房門外,有些許的尷尬,他只是想去幫自己沖杯咖啡喝,沒想到卻聽見了裡面的聲音,「嘖......,一大早有必要這麼刺激吗。」然後低頭看向已經搭起帳棚的褲襠,默默的走到桌子前放下了馬克杯,然後走進廁所,「幹,真丟臉。」

________END______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勳鹿 鹿晗 世勳 EXO
    全站熱搜

    夕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