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有慾( /BG/./H)

6

我抬起頭,在人群裡面有很多人與我對視,所以我不太清楚是誰在叫我。

「金恩炫同學。」鹿晗看著我。

?什麼?是鹿晗在叫我嗎?

「呃……,我嗎?」我指著自己。

「恩。」他笑著。

「有……有事嗎?」我問著。

「妳的吊飾,剛剛到在走廊上喔。」他把吊飾拿了起來,是世勳上次去旅遊的時候送給我的。

我走了過去,「謝謝你。」

「不會。」他燦笑著。

連個性都這麼好,完全跟吳世勳有很大的對比阿。

放學後,我趴在桌上,試圖要讓自己清醒,卻徒勞無功。

「不應該在上課睡覺的……越瞇越想睡。」我喃喃自語。

「都放學了怎麼還不回家呢?」一個聲音在我後方。

「我很想睡覺,別吵……。」我再度閉上眼。

有一隻手爬上我的肩膀,「別睡了。」

嘖嘖……,這人是誰阿!一直煩我。

「等我睡醒再說……。」我回。

「妳不是已經醒了?」他笑了。

「齁!你真的很煩欸!」我拍桌,坐了起來,一抬頭,「阿……,鹿晗同學。」

糗了。

他對我笑著,我慌亂的解釋,「那個……,我不是故意的阿,我只是很想睡覺,沒有那個意思……。」

他搖搖頭,「沒關係,恩炫同學很有活力呢。」

「阿哈哈哈……。」我很尷尬的笑著。

「我們一起走出去吧。」他邀請著。

!當然要!我覺得我的心臟就要跳出我的身體了!

我們才剛走出班上,就遇見了那個討厭鬼死無賴兼強暴男吳世勳。

「金恩炫妳可以再慢一點……,同學你誰阿?」吳世勳瞪著鹿晗。

「喂!吳世勳你那什麼口氣阿!」我生氣的說。

鹿晗拍拍我的背,「沒關係的,你好我叫鹿晗。」他笑。

果然很有紳士風度。

世勳咬著下唇,「金恩炫妳跟我走。」然後他用力抓住我,力道痛到我都要哭了。

我回頭看向鹿晗,他依舊帶著微笑朝我揮了揮手,「明天見。」

「明天見。」我回著。

這時無賴咬牙切齒,「明天見?誰跟你明天見阿。」

「你這死無賴!有是沒是來找我幹嘛?」我大罵。

他冷哼,「破壞妳的好事還真抱歉阿。」

我沒搭理他。

「吃下去。」他把一個東西硬塞進我的嘴巴裡,而我也沒防備吞了下去。

「你餵我吃了什麼?」我覺得頭有點昏昏的。

他把我拉進沒有人的陰暗小巷子,「怎麼樣想體驗打野炮的樂趣嗎?

我當場甩了他一巴掌,「下流!

然後掙脫他的手後,奔回家。

可惡的吳世勳!腦袋淨裝一些淫蕩的東西。

不過他到底為了我吃什麼……,我覺得好熱。

「哈……。」我關上房間的門,跪在地板上。

好熱……

我脫下了制服外套,還是好熱……

「需要我幫忙嗎,恩?」門外傳出了吳世勳的聲音。

「哈……,給我滾……。」我強忍著理智線。

他餵我吃了什麼,我想答案很明顯了。

「我想妳會需要我的。」理智線斷裂前,我聽到了開門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