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佔有慾( /BG/./H)

4.

『對妳沒有男女之間的感情,但是卻不能沒有妳。』

我反覆思索吳世勳說的這句話。

「恩炫阿,床單不是才剛換過嗎?怎麼又拿去洗了?」媽媽的聲音從陽臺傳出。

想到這件事我就心有餘悸,那天天快亮的時候,我把他趕出了我家,然後把床單拿去洗,還在房間噴了快半罐的香水,才把那惱人卻又有點臉紅心跳的味道去除的乾乾淨淨。

「阿阿……那個阿,呵呵,我……」我一時說不出話來。

「恩炫阿,妳到底要說什麼?」媽媽探了頭出來與我對望。

我覺得頭皮整個發麻,我總不能跟媽媽說『因為我在妳和爸外出的那天晚上和那該死的吳世勳在房間滾床單,把床單弄髒了』吧?

「呃……因為昨天和吳世勳在家的時候……,我們在房間吃飯,然後吳世勳不小心把飯打翻在我的床上……。」我小心翼翼的說著,順便把吳世勳給醜化。

媽媽嘆了一口氣,「你們這兩個孩子,就說不要在房間吃飯了,怎麼都聽不懂呢?

「對不起麻……下次不敢了。」我低下頭。

「對了,因為最近你爸的公司有點忙,我和妳爸最近可能都不會回家了,叫世勳來陪妳可以嗎?」媽媽問。

「不不不……不用。」該死!怎麼會在這時候突然留我在家,「忙什麼呢?竟然不回家……,媽妳就別操心了,我一個人在家沒問題的。」

媽媽回,「妳自己一個人在家我才擔心呢,叫世勳來陪妳吧,最近有新的大型發表會所以我和爸爸要忙著籌劃活動,可能將近一個說沒辦法回家。」

我嘟起嘴,「媽,我都高二了,怎麼可能還會需要別人照顧。」

「還是請世勳來吧,畢竟是長時間,他來媽媽比較放心。」

媽妳放心什麼阿!你們不在家的時候我可是被他強暴阿!

「我知道了……。」我欲哭無淚。

隔天晚上,吳世勳很準時的出現在我家門口。

「其實我可以自己的……。」我開門的時候還再三強調,「你可以回去。」

「金媽媽都要求我幫忙了,我都答應了怎麼可以食言呢?」他笑了笑,然後穿過我走進我家。

這就是所謂的惡夢開始吧。

「金恩炫。」

「你又有什麼問題了?」我沒好氣的說著。

他聳聳肩,「我只是想問,我大概幾點走。」

「這問題很簡單。」我燦笑著。

「哇靠,妳中邪了是否?」吳世勳的臉微微抽蓄著。

我搖搖頭,「關於幾點可以走的問題嘛…...呵呵呵……。」

吳世勳用驚恐的眼神看著我,還慢慢往後退。

「現在給我滾出去!right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