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有慾( /BG/./H)

5

吳世勳被我趕出去了。

一個字,爽!

我開心的躺在房間的床上,然後慢慢睡去……

第二天,吳世勳也沒來。

我躺在沙發上,看著電視,根本很舒適。

「喀」突然有細微的聲音傳進我的耳朵。

怪怪,那什麼詭異的聲音?

「喀喀……」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那個聲音持續的在我耳邊響起,嚇的我拿起手機,打了幾串數字,接通後,我哭喊,「吳世勳!我不要Right now……,你現在快回來啦嗚嗚……

老娘活了17年,蛇阿、蟲阿都不怕,最怕的就是連科學都不能解釋的東西了阿阿阿─ (講白一點就是鬼#)

「妳現在把門打開阿。」電話裡的他講出來的話帶點笑意。

我戰戰兢兢的把門打開,可是外面沒有人阿……

就當我疑惑之際,吳世勳不知道從哪邊冒出來,還大叫了一聲。

我嚇到完全動不了。

「喂喂……,被我嚇到了嗎……?」他問。

我還是久久無法回神。

「好像是真的被我嚇到了欸……

下一秒,我整個癱軟在他的身上。

(以第三人稱敘述)

「喂,金恩炫!」世勳急忙接住恩炫搖搖晃晃的身子。

「嘖嘖……,被我嚇暈了,這金恩炫還真是遜阿……,我只不過敲了妳家的門就可以嚇成這樣,真叫人不放心阿……」世勳將她打橫抱起,帶回了房間。

將金恩炫安置好後,世勳坐在床邊,看著她因為驚嚇過度而慘白到像鬼的臉。

金恩炫算漂亮,但她不算艷麗,而是有小清新的感覺。

跟吳世勳的三個前女友比,金恩炫根本不算什麼。

可是,最能挑起他的性慾的,非金恩炫為主了。

只是佔有慾。

天曉得金恩炫的一舉一動都深深刻畫在世勳的心裡。

但那只是因為他們是青梅竹馬罷了。

那一天他們之所以會擦槍走火,對吳世勳來說真的是意外。

簡單來說就是─ 把持不住。

原本只是想鬧鬧恩炫而已,沒想到越玩慾火越多……

「金恩炫,真的只是佔有欲罷了……,真的……。」吳世勳看著她,眼神逐漸黯淡。

他起身,準確的朝恩炫的嘴唇啄了下去。

「還是妳的嘴唇最柔軟了。」

(以恩炫為第一人稱敘述)

當我醒來後已經是早上了。

我抓起鬧鐘,『7:15

「媽呀─要遲到了!」我衝進廁所。

我在教室前,看到了一個人影,怪了怎麼之前都沒看過這個人。

算了!在不進教室我會遲到阿!

七點半,我準時的踏進教室。

「金恩炫,快回座位吧。」老師已經站在講台上了。

我快速的走回座位,等著老師宣布事情。

「今天我們班會有中途轉學生進來,所以請大家要多多和他們相處喔。」老師說完,門就被打開。

「哇阿─」看到轉學生的臉後,女生們開始瘋狂大叫。

好吧我也是。

「嗨,大家好我是鹿晗。」他燦笑著,「請多多指教。」

哇嗚!人長的好萌!連名字都好可愛!

我久違的花癡病又犯了─

可惜的是,他的位子離我好遠,我看著隔著四排的他。

下課後,一堆女生擠他的位子附近。

嘖嘖……,雖然很想去啦,可是人那麼多,算了算了。

「阿嗚!鹿晗真的好帥好萌阿!」女同學A說。

「恩恩?妳變心了嗎?不是很喜歡世勳?」同學B問。

女同學A害羞的說,「我都愛嘛。」

我擰眉,想到吳世勳就讓我想到昨天的事情。

沒想到我竟然被他嚇昏了……,好丟臉。

「金恩炫同學……。」有人大叫著我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