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成全了誰的愛情 ( 伯賢 / / 校園)

1

『我與你,之間隔了一道距離,名為友情,阻擋了我對你的愛情,阻擋了我所有對你的依戀,對你的思念。

伯賢,我真的好想你,思念你的笑容,思念著你對我說的一字一句,你的舉手投足,你的所有,你的一切、一切……,可是,你卻從來都不屬於我。』

==========

「大姊姊,這是妳的弟弟嗎?好可愛喔。」公園裡,一個五歲的女孩子看著娃娃車裡熟睡的嬰兒,然後再看向年輕的女孩問著。

朴絮恩笑了笑,「不是喔,他是姊姊的小孩子,剛滿五個月而已。」

小妹妹疑惑了,「可是姊姊這麼年輕……,為什麼會有小孩子阿?」

小孩的童顏童語在無意間變成了一把利刀,而絮恩聞言後愣了數秒,回神後蹲了下來,與女孩對視著,擠出了笑容,「妹妹,妳相信童話故事嗎?」

小妹妹賣力的點點頭,「嗯,我以後要嫁給王子!

絮恩的嘴角被孩子的天真無邪勾了更高,但下一秒卻不忍心的打破了小女孩的美好,「可是,有些童話並不完美,有些公主等不到王子的愛,及使公主真的很愛很愛王子,這樣的故事妹妹妳相信嗎?」

小女孩驚恐的搖搖頭,「我不相信!童話故事裡的公主和王子最後都會在一起的!誰也不會離開誰!

朴絮恩拍了拍小妹妹的頭,「好好好,沒關係妳以後就會懂了。」

回到家後,絮恩先將寶貝兒子抱到房子裡唯一的床上,自己則是坐在硬梆梆的大理石地板上,小心翼翼的拿出了鐵盒子,深怕自己會吵醒兒子睡覺,拿起了裡面的照片,第一張就是她和他的,這雖然不是唯一的一張,卻是絮恩最寶貝的一張照片。

絮恩看著那張照片,腦中浮現的是與他出次見面的回憶,令她又愛又恨的那個人……

還記得四年前,她因為全家搬到A市而轉入T中就讀國一,那個時候人生地不熟的她,眼睛的的大大的看著台下一張又一張的生面孔,站在她身旁的老師清了清嗓子說道,「來各位同學,這位是新轉來的轉學生叫作朴絮恩,請各位要多多和她相處喔。」然後安排了她的座位。

坐到了位子後,同桌的男同學手撐著頭,看著絮恩笑著說,「喂,新同學。」

她轉過了頭,「有事嗎,同學。」是個毫無起伏的語氣。

他揚起了嘴角,「還蠻正的嘛,給虧嗎?」然後送了一個飛吻。

朴絮恩的嘴角微微抽蓄著,天阿她的同桌竟然會是這種人,回過頭打算無視他,沒想到迎來的卻是他的自我介紹,「我叫邊伯賢,剛剛只是鬧妳玩的而已,有什麼事情都可以問我,人稱金頭腦的邊伯賢。」

呿呿!這個人哪來的自信?絮恩壓下了想扁他一拳的衝動,決定無視這個人。

然而邊伯賢也自討沒趣的閉上了嘴不再與她交談。

下課後,絮恩坐在位子上看著班上的同學們的互動,嘆了一口氣,她不是不想過去交談認識新同學,但她的個性太過於內向,十分的怕生,導致現在連站起來的力氣都漸漸消逝,到最後索性自己一個人在位子上發呆。

「妳是不是很孤僻阿?」伯賢再次展開第二波的交談,然後抽走的她正再看的書,瞄了瞄,「這什麼鬼?自己寫的小說?朴絮恩同學還真厲害嘛,我看看……,喂!搞什麼?」絮恩迅速的搶回自己的筆記本,說「邊同學,請不要擅自拿我的東西,謝謝。」又是個平靜沒有起伏的語氣!邊伯賢最討厭這個了。

「轉學生,妳真的有夠難攻的,不錯,我喜歡。」伯賢笑了笑,「在我追到妳之前,當個朋友,怎麼樣?就當是打個小小的賭注。」

聽到賭注,絮恩馬上笑了,「有何不可,小女我最喜歡跟別人賭了。」然後伸出了手,「多多指叫,邊、伯、賢。」伯賢笑著回握,他們的友誼從這裡開始,他們的故事,也是從這裡開始的,可是絮恩怎麼也沒想到自己會在這場賭注中被傷的遍體鱗傷,體無完膚,可是她不會後悔,因為他是她愛的人,她不想後悔,因為她心甘情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