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也是情侶們所是重要的日子,跟對方一起去逛街,吃個聖誕大餐,你儂我儂的膩在一起......。這原本是世勳的計畫,可是突如其來的消息打斷了世勳的小宇宙。

  「鹿晗必須先脫隊一陣子去北京拍戲。」經紀人大哥和隊員們宣布。

  「什麼!?」大家鬧哄哄的,尤其是世勳,叫得最大聲。鹿晗帶著抱歉的眼神與世勳對望。

  「我不要......。」世勳抱住鹿晗,「要走也把我帶走吧。」

  「世勳阿,乖,哥拍完電影就回來啦。」鹿晗抱抱他,無奈的看向經紀人。

  「哥你什麼時候要走?」世勳抬起頭看向鹿晗。

  「12月初,只剩沒幾天了。」鹿晗看了看牆上的日曆,世勳失望極了!這樣的話聖誕節他不就只剩自己了嗎!他推開了鹿晗搖搖晃晃的走回自己的房間。

  「這小子真是......,我進去看看。」鹿晗也跟著進去了。

  「勳,告訴哥怎麼了?」一進到房間,鹿晗劈頭就問。

  「如果鹿哥去拍電影的話,聖誕節就不能過了!」世勳誠實的說。

  「傻瓜,我們還會有很多個聖誕節阿。」鹿晗哭笑不得。

  「可是我想要每個聖誕節都有你。」世勳抱住鹿晗。

  突如其來的真情告白讓鹿晗紅了臉,「傻瓜......。」

  12月初,鹿晗正收拾著自己的行李,世勳在旁邊看著,「帶這套去吧。」他丟了一套襯衫到行李箱裡,那是他自己的衣服,可是他希望鹿晗帶著。

  鹿晗笑笑的把世勳的襯衫收進行李箱,抱住了他說,「我會想你的。」語畢,兩片唇瓣覆在一起,從蜻蜓點水到激烈的熱吻。

  「好了......,勳我會來不及了。」鹿晗不捨的推開他,將行李箱上鎖,再次咐屬,「記得好好吃飯,作息要正常,不要給哥哥們惹麻煩,知道嗎?」

  「嗯,我知道了。」世勳無力的笑了笑,他真心的希望時間能走的慢一點,這樣他的鹿哥就不會這麼快離開他了。

 

(時間跳到聖誕節)

 

  餐桌前,11個人正享用著公司送來的聖誕大餐,大家盡量不放閃,免得讓世勳難過。

  「欸欸,朴燦那裡有肉欸我要吃。」看也知道伯賢根本是來亂的,完全不知道大家那麼安靜是在幹嘛,一直央求燦烈幫自己夾韓牛。

  燦烈狠狠瞪了伯賢一眼,小聲地說,「你是存心故意要讓世勳難過的嗎?」伯賢小可愛終於知道大家在玩什麼游戲了,只好乖乖自己夾肉。

  「哥哥,沒關係的。」世勳看著自己的碗,扒了幾口飯往嘴裡塞後說到,「我吃飽了。」然後回到房間。

  「邊伯賢都你喇!!!」大夥對著伯賢大吼。

  「對......對不起麻,我又不是故意的......」伯賢委屈的低下了頭,「我也吃飽了。」然後也回到了自己的房間,大力的甩了門。

  燦烈嘆了一口氣,「我來處理。」接著也起身。

 

  唉!好好的聖誕節被搞成這樣,氣氛都被搞壞了。

 

  世勳回房後過沒多久便接到了鹿晗的電話,「世勳阿,哥哥給你打電話來囉。」

  「鹿哥!」世勳開心的笑了。

  電話那頭的聲音有些疲憊,「那邊還好嗎?你有沒有乖乖的阿?」

  世勳很用力的點頭,想起了自己是在講電話後開口,「有阿,不過鹿哥你的聲音聽起來好累,沒有好好休息嗎?」世勳有些心疼。

  「嗯......,連續好幾天連夜趕戲了,幾乎每天睡不到五小時,不過不用擔心哥喔,哥撐得住的。」即使鹿晗要世勳不要擔心他,可是聽完他的話後世勳還是沒來由的心疼,他巴不得現在衝去片場抱抱他、吻吻他,對他說,他很想他。

  當世勳正要開口的時候,鹿晗先說話了,「阿,要開機了,世勳我得先掛電話了,再見。嘟嘟──。」

  他愣了愣,吞下了那抹苦澀,說出了想對鹿晗說話,「鹿哥,我很想你,然後......,聖誕節快樂。」可是這句話卻不能傳達到鹿晗的耳邊。

  明明知道他在忙,但是他還是打了幾通電話過去,結果都在意料之中「您撥的電話沒有回應,請稍後再撥......。」他拋下了手機,倒在床上,突然覺得一陣口渴,看看門縫沒有燈,想說大家都睡了,然後小心翼翼的走出去為自己到杯水,不意外的,一抹細碎的聲音傳入他的耳朵,而且還不止一間,世勳不用想也知道這些兄弟在幹什麼,只是加快了喝水的速度,然後回房。

  傳了封『哥,剛剛忘記說了,聖誕節快樂,還有 我很想你。』的簡訊給遠在北京的鹿晗後便睡了。

 

  夜更深了,世勳的手機微微振動著,上頭是鹿晗回傳的簡訊『謝謝世勳 \^O^/ ,也祝你聖誕節快樂阿!說真的,沒有你的聖誕節讓哥覺得有點寂寞呢,我也很想你喔 :) 』

________END______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勳鹿 世勳 鹿晗 EXO
    全站熱搜

    夕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