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佔有慾( /BG/./H)

2.

夜晚,我和世勳坐在電視機前面看著戲劇。

「金恩炫。」他吃了一口麵。

「怎樣。」我的目光依舊放在電視上。

他拍拍我的肩,「跟人家說話要看著人家阿。」

「齁。」我瞪他,「怎樣?

他對我憨笑,說「鬧妳的。」

「你……!」我話都還沒說完,他就在我的臉上落下一吻。

「別生氣。」他笑,這才是你的用意吧?

我無視他的那張過於燦爛的憨笑臉,繼續看我的戲劇。

等到看完後已經十點了,我收拾著桌上的空餐盒。

「我來吧。」他抽走了我手上的餐盒,走進了廚房。

「謝謝……!」我摀起了嘴巴,還好他沒聽到。(規矩一、以接吻帶替謝謝。)

我走進房間,準備去浴室洗澡。

這時,「金恩炫,我今天要在妳家過夜嗎?」吳世勳打開了我的房門,把頭探進來。

「咳咳……,不需要。」我把拿在手上的內衣藏在背後,「還有你下次要進來的時候可不可以先敲個門阿。」

拜託,我從來都不會讓吳世勳在這裡過夜,今天一樣別想。

「白色的阿……。」他淫笑著,這色鬼!

「如果我今天不在妳家過夜的話,妳是不是會感謝我阿?

我毫不猶豫的說,「對我會!

接著,他走進來,把門關上,慢慢的朝我走過來。

……糟糕!我中計了!

正想逃,他卻狠狠的抓住了我的手,「好好感謝我吧。」

然後接下來他便吻住我。

不是一般的蜻蜓點水,他的舌頭撬開了我的齒貝,很熟練的與我的舌共舞著。

「嗚嗚……。」我驚訝之餘,原本想說出來的話全變成了呻吟。

喂喂!吳世勳快放開我阿!你知道你現在在幹什麼嗎?

感覺到有東西在我的腰上,我下意識的去觸碰,是他的手!

「阿……,吳……世勳。」我避開了他的吻。

下一秒,被他壓在床上,「金恩炫,妳明明還沒洗澡,為什麼身體會那麼香阿!從剛剛就受不了了……」他把頭埋在我的肩窩,大大的吸了一口氣。

一陣酥麻使我顫抖著,「喂……,你發什麼神經阿……。」

「真的受不了了……。」吳世勳的手開始在我身上遊走……

「阿……,你這淫魔,滾開啦……」咦?我的聲音怎麼變成這樣?

他把頭抬了起來,「恩炫……,妳的臉好紅阿。」

……他剛剛叫我什麼?……恩炫!?

從小到大他都「金恩炫」這樣叫我,從來沒有不帶姓名的叫我……

「你……你剛剛是不是吃了什麼不乾淨的東西傷到腦?」我顫抖。

他思考了一會,「我阿……剛剛品嘗了恩炫的嘴唇。」

哇阿─他怎麼變得那麼猥褻阿。

「你幹嘛!?」我大吼,緊緊抓著自己的衣服。

他沒有說話,才一下子,我的衣服就已經離身了。

我瞪大了雙眼。

他把手伸進了我的裙子,觸碰到了某種部位,就好像觸電一般,害我無法思考,「阿……恩。」

他依然不罷休,舌頭更放肆的在我身上遊走,害我有股感覺排山倒海而來。

「吳……吳世勳……,恩阿……」我用雙手推著他的肩,可是好像沒什麼用。

「你……你知道你在做什麼嗎…….!」我顫抖。

他停了下來。

我鬆了一口氣,推開了他,「夠了……出去。」

他冷笑了會,再度把我壓下,「妳別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