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有慾( /BG/./H) #h

7

#慎慎慎

(以第三人稱敘述)

世勳一開門,便看見恩炫跪坐在門前,滿臉通紅,不時舔著嘴唇,說有多性感就有多性感。

「哈……世勳……我好熱…………。」她扭動著燥熱的身體,制服襯衫的鈕扣也撥掉了四五顆,美麗的身體就這樣若隱若現的呈現在世勳眼前。

「唉呀,藥效是不是太強了呢?呵呵……,這邊伯賢給我的果然都是好貨阿。(讓白白客串一下XD)」世勳蹲了下來,「恩炫,需要我幫忙嗎??

「世勳……。」恩炫的眼神比平常迷茫,「幫我…………好熱。」

世勳壞笑的幫恩炫脫下了身上的贅物,手指就進入了恩炫的小穴,「爽嗎?恩炫。」

「嗯……,再快一點,阿阿……」恩炫仰頭的叫著。

世勳很聽話的加快了手指的速度,「恩炫妳喜歡嗎?……

「阿阿……,喜歡……,世勳把我玩壞了嗯……」恩炫呻吟著。

過沒多久,恩炫洩了出來,「嗯阿……。」

「恩炫,我滿足妳了,該是你滿足我的時候了。」世勳脫下了自己的衣褲。

恩炫二話不說直接將世勳的碩大含入自己的口中吸吮著。

「阿.…..,恩炫的技術好好......。」世勳壓著恩炫的頭,渴望她越多的動作。

「這春藥真不錯……,下次再多要一點,阿阿……」世勳忍不住低吼,將所有精華都釋放了出來,恩炫照單全收,吞了下去。

「阿阿……,恩炫好棒。」他摸摸恩炫的頭,然後把她壓在身下,「現在妳想要什麼?

「我……我要……世勳……。」恩炫含糊的說著。

「要我什麼?

恩炫扭動了身體將花核抵在他的碩大,「我要你……蹂躪我。」

得到了恩炫的首肯,世勳再也忍不住要貫穿她的慾望,二話不說的狠狠向裡面突刺。

「阿阿……。」世勳的手也沒閒著,頻頻挑逗著胸前的花果,「恩炫……吃了藥就變成蕩婦了阿……。」

恩炫的手環著他的頸,仰頭吐出呻吟,「嗯阿……嗯嗯…………。」

聽見了恩炫的嚶嚀,世勳的動作更加的快速更加的用力,「爽嗎?妳這小妖精……哼哼……

恩炫忍不住大叫,「阿阿……世勳……

感覺到她的小穴正在緊縮,蜜汁就這麼洩了。

「阿……恩炫被玩壞了。」

「妳這騷貨阿…………要射了……」世勳將白濁填滿了恩炫的體內。

他將碩大退出了恩炫的蜜穴,他白濁和恩炫的愛液從小穴裡流出。

覺得體內異常的空虛,恩鉉不安分的扭動著身體,「世勳……。」

「乖……,妳也累了,睡吧。」世勳抱住她。

「我不累……還要……。」恩炫親吻著他的薄唇。

「乖。」世勳把她抱了起來,安置在床上,「我陪妳,睡吧。」

看著恩炫漸漸睡著後,世勳勾起了壞笑,「這藥真好用,明天在去跟伯賢多要一些……。」他起身進入了浴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