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有慾( /BG/./H)

1.

對大家來說,青梅竹馬會是什麼樣子的人?

因為言情小說的影響下,我們都會認為青梅竹馬要必備以下成分:

貼心,溫柔,凡事都是先為妳找想,大部分來說是個陽光的男孩。

阿……還有最重要的,他一定要很有人氣。

對我來說這樣的青梅竹馬,應該是只有小說才會出現。

我的青梅竹馬嘛……,自大、自戀,非常非常的傲慢。

不過他也確實很有人氣,很陽光。

「喂,金恩炫。」阿,說人人到呢。

我轉過頭看了他,「又有什麼事了?吳世勳。」

他舉起了我的手機,「妳匆匆忙忙的出門忘記帶手機了,我要出門前金媽媽把你的手機給我,要我交給妳。」

「喔,謝謝啦。」我正要拿走手機,他卻先收手,害我撲了個空,我生氣的大叫,「喂你幹嘛阿!

「別忘了,老規矩。」他微蹲,與我的臉平行。

「嘖……。」我心不甘情不願的往他的薄唇上啄了一下。

「真乖。」他滿足的舔了自己的唇,然後把手機給我,「可別遲到阿。」說完,他就自己先走了。

我必須先聲明,我和這個無賴可不是情侶,可是阿,這個無賴很喜歡對我下一堆規矩,例如我們不說謝謝,而是以接吻代替。

真不知道這個吳世勳腦袋都裝些什麼骯髒的東西。

不說謝謝而是要用接吻代替,虧他想得出來。

一開始聽到的時候我還極力反對,然後這隻無賴就對著我的唇狂親猛親,嚇得我差點下跪求饒他才原諒我。

「喂!妳還真得不走阿!」他停了下來,回頭看著我。

我向他跑了過去,牽住了他的手。

然後牽手一起上學的話是我們從小到大的習慣,到現在如果有一起上學的話我們依舊會牽手。

到了學校,我們把手分開,各自到自己的班上。

儘管大家都知道我和他的關係,但每每看到我和他牽手來上學,都還是會有人竊竊私語得討論著。

我是沒什麼差,反正都習慣了。

放學,世勳很意外的出現在我們班外面。

「哇~是吳世勳欸!好帥!」女同學A大叫。

「唉,一定又是來找金恩炫的。」女同學B小聲的說。

我揹起書包走了出去。

「恩炫明天見!」女同學AB朝著我說。

哼哼……真是虛偽阿。

我沒搭理他們,世勳說「走吧,今天妳爸媽臨時有事是不會回家了,托我今天晚上來照顧妳。」

我擰眉,「你怎麼會知道?

「他們打給你的時候你沒接,所以就打到我這來了。」世勳微笑。

我聞言後打開了手機,果真有幾通爸媽的來電,「呿……,搞得好像你才是他們的孩子一樣。」

「我是阿。」他發出爽朗的笑聲。

我忍不住打了他。

「哈哈哈……,別鬧。」他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親了我的臉頰一下。

規矩二、如果對方不開心,就親對方的臉一下。

唉,你們真的覺得,這樣的青梅竹馬很符合自己的理想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