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金恩炫為第一人稱)
我一起來,就覺得全身痠痛,而且房間只有我一個人。
等等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我抓起身旁的手機,打給了吳世勳,電話一接通,我大吼,「禽獸你對我做了什麼?」
「幹嘛那麼兇,我比較喜歡妳昨天的樣子……。」
「呀!別再說了!」我大吼。
電話那頭的他輕笑,「害羞什麼,妳昨天還要求我再來一次。」
「閉嘴─!!」我把電話摔在地上,碎掉了。
金恩炫,妳瘋了,妳真的瘋了……。
學校的午餐時間,我自己坐在位子上吃著午餐。
「恩炫同學。」鹿晗來到我的座位。
「別那麼生疏,叫我小炫。」金恩炫妳真的很不要臉,就連媽媽都不會叫妳小炫了…….。
「嗯…….,小炫。」他有些扭捏,「妳今天的心情好像不是很好……。」
喔喔喔,他真的叫我小炫欸欸欸,好爽阿!
「小…….小炫,妳有在聽我說話嗎?」鹿晗看著我。
「嗯……,阿?你剛剛說什麼?」我問。
「我說,妳心情看起來很鬱悶阿,怎麼了?」鹿晗問著。
我愣了一下,「沒什麼……。」
鹿晗的眼神充滿著疑惑,卻還是說,「沒事就好……。」
(以第三人稱敘述)
「喂,白白。」吳世勳點著坐在他前面同學的肩。
「嗯?」伯賢轉過頭來。
「你昨天給我的藥真好用阿,在給我點……」世勳話還沒說完,伯賢便說。
「我……可能不太方便阿…..」
世勳擰眉,「怎麼了嗎?」
伯賢有點難以啟齒,「你也知道的……。」
世勳理解的點點頭,畢竟伯賢的『老公』可是出了明的脾氣暴躁。
「吳世勳!為什麼勾引我家老婆?」說人人到。朴燦烈一手勾住了伯賢的頸子,惡狠狠的瞪著登徒子吳世勳。
他舉手做出投降的動作,「別誤會阿,我什麼都沒做,只想請你老婆幫我和你要點東西。」
「要東西?」燦烈不解的擰眉「我有什麼東西是大爺你那麼迫切需要的?還跑來麻煩我老婆。」
世勳烈嘴笑了,「當然有,是很重要的東西,我都跟你說了你一定要給我。」他開始使出無賴攻擊。
燦烈汗顏,「說吧你要什麼。」
「春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從下一集之後佔有慾會全面改版,H部分會斟酌,我會努力讓一集的字數變得更多的

劇情開始要虐了你們還願意繼續追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