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關影片請點我

  「氣死我了!」鹿晗一路跟著亦凡回到飯店的房間,一屁股坐上了床,看著亦凡面無表情後又更加的生氣罵道,「喂!你男人跟我男人在節目裡接吻,你怎麼能淡定?到了這個時候你還給我搞面攤是吧?吳亦凡你給爺說話!」鹿晗用著標準的北京腔指著亦凡的鼻子,眼裡冒出一絲絲火光,腦袋重覆著剛剛在中國愛大歌會時藝興和世勳吃巧克力棒時接吻的場景,心裡滿是憤怒和不爽。

  亦凡其實也不是沒有生氣,他恨不得把吳世勳那小子大卸八塊後丟進海裡餵鯊魚,但是他是鹿晗的人阿!亦凡無奈的說,「那只是遊戲阿鹿哥......。」話還沒有說完又被鹿晗打了岔。

  「給爺閉嘴!」臥槽,剛才叫亦凡說話的不是鹿晗你嗎?現在又叫他安靜是怎麼一回事?亦凡只好乖乖的閉上嘴,默默的看著鹿晗糾扯著床單,聽著他生氣的大吼,「氣死爺了氣死爺了!!!!!」欸欸欸,吳亦凡都沒有那麼生氣了,畢竟真的只是遊戲阿!

  「吳亦凡。」鹿晗突然喚著他。被鹿晗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的亦凡從床上跌了下去。

  「幹......幹嘛?」鹿晗魅笑著,亦凡心裡開始發毛。

  「欸欸,要不我們也來假戲真做吧?」鹿晗一臉認真,亦凡只想逃離這個小妖精身邊。

  「鹿晗你這是要幹嘛......?」

  「我們來打一發。」

  「靠!!!!!!」亦凡嚇的倉皇逃離,這鹿晗腦袋什麼時候變得這麼猥褻了?連這種話都說的出口!天天天阿!

 

  逃出房間的亦凡在走廊上跌跌撞撞的,可見被鹿晗帶來的震撼嚇到不少,遠遠的看見了走在一起的世勳和藝興,「世......世勳。」亦凡有氣無力的叫著他。

  「哥!你怎麼了?」世勳將他攙扶起來。

  只見亦凡反抓他的肩膀,大吼「快到我房間去,小鹿他瘋了!!」

  世勳蹙眉,「鹿哥怎麼了?」

  「吳世勳!細節可以不要問那麼清楚嗎?快去就對了。」亦凡有點尷尬,他總不能告訴世勳說鹿晗剛剛要找他打一發這件事吧。

 

  來到亦凡房間的世勳,看著背對著他的鹿晗,而鹿晗也發覺有人進來了以為是剛剛逃跑的亦凡,低頭繼續滑著剛剛節目的評論,嘴裡講的變成了流利韓語,「亦凡你真該看看這些評論,嘖嘖......,說真的我覺得我剛剛的提議也沒什麼不妥,爺就是這麼任性,偶爾換換口味也不錯,你的技術應該很好吧?喔不對這應該要問TAO或是張藝興。」一想到藝興,鹿晗就會想到那個畫面,悶哼了一聲,「呿。」

  但是後面的人一直沒有說話,反倒是一股寒意直撲而來,鹿晗不禁打個哆嗦,疑惑的問,「吳亦凡?」然後轉頭。

 

  “臥槽”!這句話差點從鹿晗的口中說出來。

 

  世勳終於知道為什麼剛剛亦凡對他有所隱瞞了,原來是他家小鹿對別的男人發情阿!

  世勳臉一沉,伸手要拉住鹿晗,卻被他閃過。

  「去找你的藝興吧!」鹿晗咬著下唇。

 

  藝興?為什麼要找他?世勳又更加的疑惑。

 

  鹿晗見他疑惑的表情又更加的暴怒,「你裝什麼?你以為這樣騙的了我嗎?走開我不想理你了!」然後繞過他要走。

  「等等,鹿哥你到底再說什麼,我不懂!」世勳抓住他的胳膊。

  「不懂?」鹿晗嗤鼻,「不懂就算了。」

 

  就這樣,鹿晗和世勳開始打起冷戰,鹿晗刻意的避開了世勳,就連房間也和張藝興換房,自己去跟亦凡睡。

 

  這讓藝興和亦凡覺得困惑和尷尬,尤其是亦凡,面對鹿晗還是覺得驚恐,這天晚上,亦凡看著隔壁床的鹿晗,鼓起勇氣,「你什麼都不說,世勛怎麼會知道你到底在氣什麼?」

  但他得來的卻是鹿晗的白眼,「不要跟我提到他。」

  亦凡還是不死心,「你到底打算這樣多久?」

  鹿晗瞪了他一眼,然後狠狠撲向他,亦凡嚇到大叫,「鹿晗你發什麼瘋阿!!!」

  「我說過不要提到他,爺說的是王法你這樣是在找死!」然後靠近了他的嘴唇......。

  亦凡嚇得推開了他,「喂喂喂!我是絕對不會跟你打一發的,離我遠一點!!!」

  「呿呿,反應有必要那麼大嗎?」鹿晗拍拍剛剛坐在地板上的屁股後回到了他的床上,然後再也不說話。

  亦凡看到了鹿晗眼裡的悲傷,覺得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我先出去一下。」然後離開房間。

 

  不知道過了多久,鹿晗的眼皮越來越重,開門聲也傳入了他的耳里,可是他太想睡了,沒有再睜開眼睛,一切都太安靜了,他覺得這樣真得剛剛好,直到有一雙冰冷的手把他圈住,他下意識想掙脫,含糊的說著,「亦凡阿,哥想睡了......。」

  那人沒說話,只是抱得更緊,「亦凡?」鹿晗微微睜開眼。

  「哥,是我」世勳的聲音傳進的他的耳里,鹿晗頓時睡意全消,奮力的想掙扎。

  「小鹿,亦凡哥都跟我說了,對不起是我不好,別氣了好嗎?」世勳一個翻身,將他壓在身下。

  「我不要......。」鹿晗轉頭。

  「小鹿......。」世勳再也受不了,俯下身瘋狂的吻著他。鹿晗無力招架,最後妥協的家手環上了世勳的頸子。

 

  不知過了多久,世勳才忍心放開他。

  「對不起,我太不講裡了。」鹿晗說。

  世勳笑笑,「別說對不起,還有阿哥,你吃醋的時候真的很可愛。」

  鹿晗害羞的吻了吻世勳,「別說了,睡吧。」世勳呵呵笑,他的小鹿晗真容易害羞。

  「好的,晚安了,哥。」

__________END__________

arrow
arrow

    夕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