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米和金泰亨認識的時候,金泰亨還是個練習生,而阿米也還是個學生。

出遇的那天晚上,泰亨因為練習狀況不佳而感到倍感壓力,獨自在漢江坐著。

那時防彈已經開始選擇正式出道成員了,可金泰亨的情況真的算在危險邊緣。

他很難過,他好怕,他好怕所有的努力就會這麼消失,他是努力了多久才走到這裡的,他不想失敗,他不能失敗。

但想起PD在所有練習生面前斥責自己的時候,泰亨的眼淚還是會不由自主的掉下來。

此時經過他身邊的阿米停下了腳步,轉頭看著這個正捂著臉哭泣的男孩。

不知何來的勇氣,她在他身旁坐了下來,輕拍他的肩,“同學,怎麼了嗎?”

金泰亨身子先是一震,爾後昂起首,淚眼汪汪的看著阿米,“不...沒事...”

阿米沒有拆穿他的謊言,只是默默的遞給他白色的手帕,“擦擦眼淚吧,有事可以說出來。”

“對不起。”他接下手帕擦乾了臉上的淚痕,“我沒事的,真的,非常謝謝你的手帕,我回去洗洗再還妳吧。”

“不,不用那麼麻煩的。”阿米揮揮手要拒絕。

“我堅持。”他露出笑容。

阿米敵不過他眼裡的堅持,嘆了一口氣,“好吧。”兩人交換了連絡資訊,再泰亨走之前,阿米又叫住了他,“那個......”他倆對上了眼,阿米說道“如果發生了什麼事情,別憋著,〞找個人談談吧,心裡會舒爽多的,真的。”

泰亨愣了愣,扯了扯嘴角,“我知道了,謝謝妳。”

那晚泰亨回到宿舍後,看著阿米的白色手帕,失神了好久。

“這女人,挺好的吧。”他笑了。

 

第二次見面,阿米看到金泰亨的臉又比第一次見面更加疲憊了。

“還妳,真的謝謝了。”他無力的扯了扯嘴角,眼裡帶著失望和絕望。

阿米皺了眉頭,“你沒事吧,需要談談吗?”但泰亨卻也皺起了眉頭,此刻阿米才發現他只是個外人而已,又改口,“不說也沒關係的,那我先走了,好好照顧自己。”語畢,阿米轉身舉步要離開。

“等等。”金泰亨的低音在後方響起,阿米疑惑的轉頭,只見金泰亨的眼淚已經落下,“能不能......陪我聊聊?”

─此刻的泰亨,十分十分的無助。

 

金泰亨坐在病床旁看著阿米蒼白的臉,有些自責。

醫生告訴他,阿米目前是重度憂鬱症患者,是最需要人陪伴的時候,可是泰亨卻因為工作的關係無法好好照顧她。

重度憂鬱症患者會有強烈的自殺意識,醫生還告訴他,阿米有過量的安眠藥在體內,代表說除了金泰亨撞見的自殺行為以外,阿米之前也做過想死的情形。

金泰亨完全不敢在想下去,他在網路上曾看過憂鬱症的這種病的說明,卻完全沒想到他最愛的阿米會得到憂鬱症。

“泰亨...”阿米呢喃著。

“阿米!?我在這裡,阿米...。”泰亨抓住了阿米的手,貼在自己的臉頰,“我在這....。”

“不要...,不要離開我,泰亨...不要...”阿米的眼角滑下淚水。

泰亨終於知道,阿米會如此絕望是因為什麼了。

“我是不是,很差勁阿......”泰亨也哭了,輕輕的啜泣,“讓妳這麼沒安全感的我,真的很差勁阿...”

妳在我無助的時候伸手抓了我一把,可在妳無助的時候,我卻徹底無視了妳─

這樣的我,真夠差勁的。

+++++++++++++++

將將,這裡是四天連更的夕顏~

不知道有多少人正在追這部小說,如果你有,夕顏在這邊真的很感謝你 <3

之前說過當描述了阿米的病況時就要來發我打文的動機對吧?

我是不知道有誰會來看這些後記,但我還是很想打XD

其實會想用憂鬱症來當題材是因為某天夕顏在滑社群網站時看見的一部畫作,是有關於憂鬱症的解說。

看完心情挺能撩解憂鬱症的,所以就有打這篇文的動機。

這篇可能會有點小虐,這是我大綱存在的設定((如果寫歪了就沒虐啦哈哈))

好啦,廢話或許有點多,所以先道這裡一段落啦,我們下章見>.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