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不能......陪我聊聊?”泰亨帶著無助的口氣,低聲的求著阿米,肩膀不停的抖動,就像即將落下的秋葉一般。

阿米走向他,“先坐下來吧?”

 

江邊,泰亨失神的看著前方,不一會兒苦笑,“我是個練習生,最近公司要推出新男團,可是我的狀況一直都很不好,我們PD說如果我的狀況一直都這麼糟的話,很快的,我就會被刷掉了...”他忍住了想哭的情緒繼續說著,“我好不容易走到這一步,我不想要就這樣讓機會從我身邊溜走,我不想放棄,我不想讓家人失望......”

阿米沒有說話,只是拍拍他的肩,“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到的,你一直悲觀下去是解決不了任何問題的,與其在漢江捶胸頓足,不如去好好練習不是嗎?”意識到自己好像有點太過自信,有些慌張,“對不起...,我好像太過自信了,抱歉...。”

“不,妳說的一點也沒錯...,每當練習狀況差被罵時,我會做的只有在江邊埋怨自己練習的狀況有多差,卻找不到最好的解決辦法。”泰亨低下頭,“我這樣有什麼資格難過?”

她的心情也跟著低落,“成員還沒全部選好對吧?只要還沒選完,你一定還有機會的,知道嗎?從現在開始好好練習,你一定可以被選上的。”

 

“悲觀下去是解決不了問題的,我一直都是這麼想的,所以,好好努力吧一定可以出道的。”阿米嘻嘻笑著。

泰亨看著阿米的笑容也扯開了嘴角,“我會加油的,我會努力朝著自己的夢想,請妳也支持我吧。”

“當然,這是沒問題的,如果下次心情還是很不好的話,可以和我聊聊的。”

“謝謝妳,真心的。”

吸了吸鼻子,泰亨輕輕的將臉上的淚水用手抹去,抓著阿米的手貼在自己的臉頰上,“阿米...,妳睡了好久,可不可以醒過來了呢?”

“讓泰泰來跟妳解釋好不好,真的不是妳想的那樣...,拜託醒來聽我解釋...。”

後來因為還有行程要跑,泰亨只能先離開。

在他離去沒多久,阿米醒了過來,看著天花板上一片純白,一時半刻不明白自己身處在何地。

“阿米小姐,妳醒啦。”進來為阿米做檢查的護士走進了病房,“有哪裡不舒服嗎?”

阿米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的看著護士,爾後搖頭。

“沒事就好,醫生有交待這幾天妳必須待在醫院好好檢查,生命是可貴的,別做傷害自己生命的事情。”

“關妳什麼事?出去。”阿米在也受不了護士嘰嘰喳喳的勸說。

護士愣了一下,有些尷尬的笑了笑,“那我先走了,需要心理諮商可以跟我們或醫生說。”

“出去!”阿米大吼。

等護士出去後,阿米環抱著自己,痛哭失聲......。

今天依舊是無人陪伴的夜晚。

阿米自嘲的勾起唇角......。

+++++++++++++++

抱歉,我好像又失蹤了好久。

是不是不太稱職阿....,因為最近正在暑輔,時間真的不是很多。

打開了痞客邦發現有在等我更文的小伙伴,不能讓各位失望所以我很盡力的把這篇碼完了。

從這集開始,我們阿米黑化了,從憂鬱變得有些憤世嫉俗。

原本是短篇的故事好像被拉長了><

感覺後面的故事會越來越難碼阿OAQ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