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日後,因為家裡備糧都已經沒了,所以阿米隨意的套上了外套出門往超市前進。

經過咖啡廳,眼睛隨便一瞄,看見了坐在窗邊的男女,男的臉遮得很隱密,帶著圍巾和口罩,坐在他對面的女生身出手便將他的口罩扯了下來。

─是金泰亨。

阿米完全愣在原地,看著泰亨對著那個女生笑著。

事實上那個女孩是背對她的,所以阿米沒有看到她到底長什麼樣子,但從背影就可以看得出來,那個女孩應該是個美人胚子。

看著泰亨對著那女孩燦爛的笑著,阿米頭有些暈。

“泰亨的笑是屬於我的...,他怎麼可以對著別的女人這樣笑.....。”阿米往後退了幾步,最後轉身跑開。

 

那晚,阿米在床上哭了好久,而金泰亨都沒有打一通電話給她。

她的預感是對的,金泰亨要離開她了...,要離開她了。

想到這,她的心情又更加難過。

在那之後,她就像行屍走肉一般,毫無情緒,毫無感情。

心中的聲音越來越大聲,無時無刻要她結束自己的生命,腦袋充斥的全都是“去死去死”的字眼。

她真的想離開了。

為了金泰亨她不惜一切和家人鬧翻。

還記得當她正準備離開家門的那一刻,她的爸爸烙下了狠話,“如果妳執意要踏出去,那麼我當沒妳這個女兒,妳給我出去試試。”

她也不想低頭,值接說,“爸,我很愛他,我不想失去他。”

“他能給你什麼?當明星的人能給妳什麼?”

“他能給我的東西很多!可不可以不要否定他,爸。”阿米近乎絕望的大吼。

“妳還是要出去?”爸爸皺了眉頭。

阿米堅定的說,“是。”

“滾!就當我沒妳這個女兒!”

 

阿米睜開了眼,床頭的手機正鈴鈴響起─是金泰亨。

阿米沒接起電話,甚至還把手機關機。

她不想再被其他門打擾了,可她卻忘了,金泰亨有她家鑰匙。

“阿米妳怎麼不接電話?發生了什麼事?”泰亨急忙趕到阿米家,發現她正拿著刀子木然的看著自己的手,瞪大了眼睛搶下了刀,“阿米妳再做什麼!?很危險妳知不知道?”

她抬起頭,用絕望的眼睛看著金泰亨,“你說說我會這麼做的理由是什麼...,金泰亨。”

聞言的泰亨皺了眉頭,“我怎麼會知道,妳...”

“你敢說你不知道?”阿米冷笑,身子虛弱到隨時都有可能倒下,“前幾天,去了咖啡聽了對吧,跟女人。”

金泰亨恍然大悟,“ 阿...阿米,我能解釋...。”

“解釋?我為了你做了那麼多,但你心裡卻沒有我...,你要我怎麼在活下去...,你說阿...”阿米激動的抓住泰亨的手臂,歇斯底里的大吼。

“你說說我再活下去的理由...” “為了你我失去了多少你知道嗎......”

金泰亨看著幾乎瘋狂的阿米,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最後,阿米敵不過虛弱的身子,往後倒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