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映入眼簾的是金泰亨修長的身子,他穿著褐色風衣和圍巾,用手撥了撥瀏海,低沉的嗓音覆有磁性的傳出,“阿米,有想泰泰吗?”

如果仔細聽,會發現金泰亨的語氣是多麽地疲憊,但樂昏頭的阿米是不可能發現的。

“阿米很想泰泰喔!”她抱住了泰亨,就怕他下一秒會離開自己一樣,緊緊的...抱著他。

突地,一陣絕望又衝上阿米的腦子,她知道自己的眼淚要掉下來了,急忙推開泰亨直奔廁所,口中嚷嚷,“對不起...對不起...。”

她不想讓泰亨看見脆弱的自己,在廁所裡,她緊緊揪扯著自己的頭髮,但那份絕望就是無法離開自己的身上,不管她怎麼槌著自己,嘴唇快被自己咬破,眼淚卻依舊只不住,反而越掉越多。

“阿米,你怎麼了?快給泰泰開門,讓我進去看看妳!”泰亨在門外著急的敲著門,力道大到門都快被敲開。

阿米用力的搖頭,講話斷斷續續的,“不要...,泰泰先...先在外面等我...一下。”

 

不知過多久,阿米終於撫平自己異常的情緒,抽了衛生紙擦乾臉上的淚水,吸了吸鼻子後走出門,看見了泰亨靠在門前的牆邊,一臉擔心,“還好嗎?妳怎麼了?”伸手抱住了阿米,“是不舒服嗎?”

她搖搖頭,“就是...太想你了。”或許吧...

其實這症狀已經不只發生一次了,這種情緒時不時的會出來,不管當時阿米是開心還是難過,只要一出來,眼淚便開始簌簌掉下。

她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而且最近想死的意識也高了許多......。

會不會是病了?阿米不清楚。

“傻瓜...,妳以前不會這樣的。”泰亨把她抱得更緊,語氣滿滿的無奈。

“對不起......。”

“不需要道歉,是泰泰我太不常陪著你了。”泰亨摸摸她的頭。

阿米沒有說話,只是抿了抿乾澀的唇,隨後想到了什麼,問“今天...能陪我嗎?”

泰亨僵了僵身體,“對不起...,今天只是回來看看妳,晚上要飛去日本準備演唱會。”

“這樣阿...”阿米苦笑,放開了泰亨,說“那你快回去吧,耽誤到可就不好了對吧?”

泰亨摸了摸阿米的臉頰,眼神盡是憐憫,“妳自己一個人可以嗎?”

她微笑,“沒問題的。”

阿米剛說完話,泰亨的唇便貼上了她的,從淺吻漸漸激起高潮,泰亨吸吮舔舐著阿米的薄唇,最後依依不捨的離開,“PD說這次演唱會完後就可以好好休息一陣子了,到時候每天都陪著妳,這樣好不好?”

“真的吗...?”

泰亨笑,“當然是真的,那泰泰先走啦!。”

“好...”阿米看著他,“到日本後記得打電話給我。”

“我知道了,掰掰!”泰亨關上了家門。

可阿米,卻開心不起來......。

+++++++++++++++++++++++

這裡是夕顏,各位好。

最近挖了新坑,很想走虐風這樣子><

來說一下到目前為止的劇情解說((其實不看也是可以XD))

到這章就可以說明阿米是有心病的,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泰亨的明星身分。

而阿米和他的父母、朋友發生了什麼事情以後會提到的,所以大家可以稍微等一下XDD

至於阿米得的是什麼病大家看到這應該有個底了對吧 :))

下一篇再來說說我會寫這篇的起源啦 :)

如果可以的話明天或許會繼續更下去,因為畢業了所以時間多了XD

但之後如果開始打工的話更文速度可能又要慢了T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