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勳不費任何力氣拿到了他要的東西,開心地吹著口哨往恩炫的班上走去,遇到了正要去上廁所的鹿晗。

「世勳同學,你好。」鹿晗有禮貌的朝他打了招呼,不過世勳對於只見過一次面的鹿晗沒什麼印象,直接無視他的擦身而過。
鹿晗挑了眉,「真是沒禮貌的傢伙。」

「金恩炫—」世勳大喊了她的名字。
正在看書的恩炫嚇得從座位上跳了起來,驚恐的看著吳世勳,她還沒有勇氣來面對這個侵犯她的男人,下意識的想躲起來的時候早已來不及了,被吳世勳逮個正著,「躲什麼?出來。」
恩炫哭喪著臉來到他的面前,「有話快說。」
聽她這麼說後世勳也不願拐彎抹角了,就直說:「今天妳爸媽不在家對吧?我們一起回去,恩?」聞言的恩炫害怕的直發抖,他這麼說肯定有其他意圖,可是他們算什麼關係?世勳三番兩次的對她侵犯,恩炫也是人,她理所當然會怕,即使對方是自己的親梅竹馬吳世勳。
「我⋯⋯我跟媽媽說好今天要住朋友家了!沒錯!就是這樣!」恩炫為自己找了個自認為天衣無縫的理由想就這麼想哄騙過去。
「喔?什麼時候?還有妳哪來的朋友?妳的朋友不就只有我而已嗎?」世勳手插口袋,揭穿了她的謊言。
「誰⋯誰說我沒有朋友!還有我寧願住外面也不要和你待在同一個屋簷下!誰不知道下一秒你會對我做出什麼惡劣的事情?」她氣瘋了,劈頭把世勳罵個臭頭。
「好啊,那妳告訴我,妳今天要住在哪個“朋友”的家?」世勳的眼神像是要把她看穿。
恩炫看了看四周,目光掃到了剛從廁所回來的鹿晗,硬著頭皮上前拉了他一把,對吳世勳說到,「我今天去鹿晗家!」
時間好像停止了,世勳不知道他現在的表情有多難看,手扶著額頭,問:「跟他?男生?」
鹿晗也懵了,呆呆的定在原地,看著恩炫緊張到要哭的臉。
「對!是男生又怎樣!我告訴你,我們現在在交往!」恩炫豁出去了,反正自己對鹿晗本來就有一點點的男女之情,趁亂告白又不算什麼。
很好很好,現場的兩個男人又更加石化了,可一個心情差到一個極點,一個可說是愉快到要升天,後者的顴骨升了起來,伸出手攔住恩炫的腰,說「沒錯,我們正在交往。」而前者的臉已經鐵青到不能再鐵青了。
「喔,好樣的,原來是這樣啊,我懂了,金恩炫妳還蠻屌的,這麼快就可以釣到一個男的是吧,好,我祝妳幸福。」說完,吳世勳頭也不會的走了,就像一個失敗者。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鹿晗懵懵的問著恩炫。
「沒什麼,因為種種原因所以才說你是我的男朋友,抱歉造成你的困擾了吧?對不起!」恩炫急忙地為自己的衝動向他道歉。
鹿晗搖搖頭,「不要道歉,反正⋯⋯這樣也挺好的啊!」
這下換恩炫懵了,帶著疑惑的眼神「什麼意思。」
「金恩炫,我喜歡妳。」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