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觀看之前,希望你們可以先看看夕顏的廢話這樣,恩其實呢,夕顏也是個飯上BTS要一年的阿米,昨天阿(2015/11/07)看了MMA的直播,BTS的舞台真的讓夕顏坐在電腦前興奮的狂大吼,他們得了最佳舞蹈也真的讓我超開心的❤❤❤

在這樣的一個氣氛下,我寫的第一篇BTS文就這樣出現了,之後也是會發BTS的各種CP,當然EXO的也會繼續下去❤❤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留言給夕顏動力喔:)

最後,我要分享BTS的MMA舞台,因為真的真的很帥❤❤觀看BTS-I Need U from MMA 請點我 


在某音樂節目的後台,BTS的待機室裡,團員們都刻意避開了裡面唯一的小隔間,避免打擾正在做『運動』的兩個人─。

「哈昂!阿哈......」泰亨被柾國壓在門板上激烈的吻著,後者的手還有意無意的去觸碰到了泰亨的褲襠,甚至惡意的去摩擦了它。

這人的用意金泰亨還不懂嗎?他抓住了那不安分的手說:「果...果果......,等等要上台,可不可以...唔!」話還沒有說完小嘴就被柾國給堵住了。

田柾國很有技巧的把金泰亨的褲子退下,下身被暴露在空氣中的泰亨顫抖了身子,緊緊抓著柾國的衣角,雙腳更是直接就要癱軟在地,幸虧柾國及時抓住了他才沒有發生意外。

「泰泰......,想要我嗎?」柾國對著的耳朵吹著氣,舌頭舔舐著他的耳窩,留下曖昧的溫存。

泰亨搖搖頭,求饒著「我不要......,放開阿,果果我求你...等等還要上台阿......。」

「不要?」柾國挑眉,看向了早已立挺的玉柱說「泰泰真不誠實,都硬成這樣了還耍嘴皮子,這麼傲嬌是跟玧其哥學的嗎?(蘇嘎表示:喂喂干我屁事##)」說完還用指腹輕撫了他的前端。

「喔昂......。」泰亨徹底的臉紅了,一股感覺徹底的爆發,害他要招架不住,「果果......。」

聽到他叫著自己,田柾國身體向前傾,手更是放肆的握住了泰亨的玉柱,「怎麼了,泰泰?」

泰亨全身一僵,「果果...先放開我好不好......。」他的臉紅的可以榨出汁來了,因為分身被握住的關係引發了他強烈的性慾,後穴也興奮的一張一合的,體內空虛感漸漸的上身,淺意識告訴他─他要田柾國,而且是現在、立刻、馬上就要!泰亨被他這種想法嚇的五體投地,他什麼時候那麼渴望柾國操他了?但這問題顯然不是那麼的重要,泰亨再度張口,用微弱的氣音說著,「操我......。」

柾國沒有聽到他說什麼,又更加貼近了泰亨,「你說什麼?」

此時此刻,金泰亨真想把田柾國打飛到自己的星球去,這無理的要求還要他再說一次?太丟臉了、真是太丟臉了!他環住了柾國的頸,嘴巴湊近的柾國的耳朵說,「操...操我......。」說完,泰亨真想把自己一槍斃命,乾脆死了算了!覺得羞恥的他頻頻發抖著,在柾國眼裡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你說的,那麼我要開始享用泰泰囉。」說完,柾國開始套弄著泰亨的傢伙,嘴也不是閒著,準確的吻向了泰亨的,時而吸吮時而啃咬,來不及吞嚥的口水就沿著嘴角流了下來。

「恩......果果,好...好難受!」泰亨緊緊揪著柾國的衣領,身下脹的發紫,他想快快發洩出去,可這田柾國偏偏動的那麼的慢,讓他難受至極。

聽見他說難受,柾國笑了笑,「泰亨那麼飢渴?那自己來好了。」

聞言的泰亨腦袋轟的一聲炸開,臉的溫度開始飆高,這這這這什麼話啊!叫他自己來!?他從來都沒有自己來過欸!這可惡的田柾國!此刻金泰亨詛咒著他永遠都不能生小孩(作:他當然不能生小孩,因為他的對象是你啊泰亨#)!可生氣歸生氣,但如果憋著可是會把他給憋死的啊!

所以,生氣歸生氣,手還是會用來滿足自己。

當觸碰到自己曾為觸碰過的位置時,泰亨突然感覺到有一股電流通過了他的全身,手開始青澀的套弄著,每上下一次,就多累積了一次想繼續的慾望,對於第一次嘗試的人來說,金泰亨做的算不錯了,慾望累積的越多,手動的速度就越是加快,表情就越是滿足。

站在一旁的柾國看著他,露出了一臉壞笑,伸出了手就往他的後穴裡送,一次就來五根。

「昂昂!」前一秒還在為自己解放的泰亨,下一秒因為柾國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原本沖到前端的精華全都縮回了體內,泰亨哭喪著臉看著柾國,手中的玉柱都軟了一半。

「適當就好,看你那麼淫蕩的表情害我都想幹死你了。」柾國故意用鼓起的褲襠頂了頂泰亨,手卻沒放慢動作。

泰亨聽見了他說的話害羞的低下了頭,卻看見了他的手正抽插自己的景象,瞪大了眼精後急忙撇開視線,這畫面真的太色情太猥褻了,金泰亨連再看一眼的勇氣都沒有。

「泰泰,準備好讓我操了嗎?」柾國舔舔略為乾燥的嘴唇,爾後咬著下唇與泰亨對視,早已脫下褲子的他,用自己的傲人摩擦著泰亨,做好隨時可以貫穿他的動作。

這太犯規了!泰亨在心中大喊,在這小小的隔間裡,空氣面的很曖昧,泰亨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著了什麼魔,勾住了柾國後,把他的後穴直接對準了果果的傲人,這一送就送到了最深處,讓泰亨忍不住低吟「阿哈......」

對於他的主動,柾國倒是很滿意,為了滿足身下的可人兒,他開始奮力的抽插,將傲人完全退出,再狠狠的插入,手也沒閒著,撩起了泰亨的衣服後開始捏著胸前的乳珠,甚至用舌頭去挑逗著它。

泰亨仰著頭嬌喘著,快感一波又一波的潮他襲來,這慾望讓他想要更多更多,小泰泰再次甦醒過來,並吐出大量的白液,濺在了柾國結實的腹部上。

「哼哼...,妖精是不是太久沒被我這樣幹了,才多久就吐出這麼多,我來看看今天你能射多少出來。」柾國加快了抽插的速度,不過這次他好像在找什麼,在泰亨的後穴裡亂衝亂撞,惹得他放生大叫。

國依舊繼續尋找的,突然間,泰亨的叫聲從尖硬變嬌柔,柾國便知道就是那裡了,朝著那個地方瘋狂的挺進,泰亨全身開始顫抖,腳也快支撐不住自己的重量就要往下墜落。

「抱住我!」柾國抱起了泰亨的雙腿,要他環住自己,然而泰亨這麼做了,迎來的是柾國更深入的抽插。

四片嘴唇又貼在一起,柾國伸入了舌頭與他的交纏著,當離開對方時,還伸出各自的舌依依不捨的觸碰著,牽起了一條長長的銀絲,讓氣氛更加的曖昧。

泰亨靠著他的肩窩喘著氣,能感覺到身下早已是一片濕濡,那東西還在挺進著,惡念一轉,泰亨收了他的後穴,柾國就洩在了裡面。

「金泰亨,你好樣的,看我今天不幹死你,我田柾國三個字就倒過來寫!」柾國奮力一頂,這力道簡直就要讓泰亨把剛吃進肚的東西給吐出來,他頂了一次又一次,洩在裡面的白液越來越多,多到泰亨的腹部都鼓的大大的,可柾國完全沒有要放過他的意思,重重的啃咬了他的頸子,留下了一個紅紅但不會太明顯的紅痕。

「喂,田柾國、金泰亨,離上台還有半個小時,快給我出來換衣服。」玧其的聲音從門外傳進來。

「知道了。」柾國在抽插了幾下,將剩餘的性慾發洩出來後離開了泰亨的身體。

早已沒有知覺的泰亨坐在地板上喘著氣,感嘆這回合就這樣草草結束,實在可惜。

「你以為就這樣嗎?」柾國看著泰亨,「回家後你就會知道了。」一抹壞笑。

金泰亨心裡也清楚,今晚是不用睡了。

不過,再來一發或許也不是件壞事。

他笑了笑,「OK,泰泰挺的住。」

__________END__________



arrow
arrow

    夕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