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回到鹿晗這邊,他一進門就看到世勳正背對自己玩著電腦。“世勳吶”他輕輕喚著他的名。世勳並沒有回頭,只說著,“鹿哥,陪我打電動。”“什麼?”鹿晗不解道。“陪 我 打 電 動”世勳不悅地說著。可想而知這場遊戲打的並不是很愉快。“去死去死去死──”世勳在一旁大吼著。鹿晗在旁邊玩全說不出話來,應該說事完全不敢講話,深怕他說出來的話會激怒到旁邊這個在吃醋的貨。

過了不久,螢幕上出現『Game Over』的字樣,世勳丟下手中的搖桿,一個轉頭吻住了鹿晗的唇,將他抱起,然後丟向床,鹿晗成跪趴姿勢,世勳的手繞過他的腰,來到了褲頭。“別......。”才說一個字就感覺到身下一涼,“呃......。”沒有戲前的愛撫或擴張,世勳直接入侵乾澀的壅道。“昂!!!!!疼!!”鹿晗疼的大吼,可在身下的他卻做不了抵抗。世勳沒有說話,反倒更用力的挺進。“阿哈......昂昂!!世勳......我疼......”鹿晗大吼,緊緊揪著床單,不時能感受身後的東西一進一出的。鹿晗疼到都淚了,後穴因為世勳過於巨大的慾望而被撕裂,血液和腸液變成了最好的潤滑劑。原本鹿晗是掙扎的,但最後乖乖的任他擺布。世勳扶著鹿晗的腰,一前一後的擺動身體,嘴裡吐出低吟“嗯......阿......”鹿晗將頭埋在床單裡,這樣的做愛姿勢是第一次,他面對第一次不一樣的刺激感感到羞澀,“哼嗯......昂昂......。”覺得一股熱貼在自己漸漸甦醒的分身上,鹿晗不禁顫慄,那股力量摩擦著小小鹿,“哈阿......”他喘著氣。就當他要釋放的那一刻,那麼溫熱阻擋了小孔。“哈阿!!放開......。”鹿晗扭動著身子,卻讓體內的異物更加深入。“不要,除非鹿哥晚上陪我。”世勳靠近他的臉,舔了他一口。“哈阿......陪...陪你......。”鹿晗覺得一股快感在身後爆發,扭動著身體迎合著。“小鹿好乖......。”世勳鬆開手,一抹炙熱全數灑在手上,他惡意的將沾滿愛液的手伸進鹿晗的口中。

“唔!嗯嗯......”鹿晗掙扎,但也吃了不少自己的精華,這讓鹿晗覺得十分的羞恥。世勳看著鹿晗的表情十分滿意(世勳你是抖S 0.0#),撩起了鹿晗的白T,手覆上了胸前的蜜果,捏了捏,讓鹿晗發出了更加嬌柔的聲音,“昂昂!!阿哈......”他下意識的收緊後穴,差點讓世勳洩出來。“鹿哥可真壞......,看我怎麼懲罰你。”說完又是一陣抽插伺候,好不容易找到了凸點,世勳更加的用力加快了律動。“昂昂!!!”鹿晗大叫著,這感覺讓他難以承受,支撐身子的大腿也癱軟了下來。“乖......,我的鹿哥。”世勳重新扶起他的下身,讓自己能更親密的與他契合。慾望一次一次的往後穴裡分泌出愛的證明,變得有些乾澀的窒室因為他的分泌下又變的濕潤。世勳感受到了內壁正緊緊吸附著他的碩大,這是他最愛的感覺。“昂昂......”鹿晗喘著氣,正適應著他的加速,分身再次吐出了愛液。“喜歡嗎......,喜歡嗎?喜歡我這樣對你嗎......”世勳邊喘著氣邊調整著速度。“哈阿......昂昂...喜...喜歡......小鹿喜歡昂......”鹿晗拋下了所有節操,什麼純爺們的都拋至腦後。聽到了他說喜歡,世勳更狂放的伸出手愛撫著小小鹿。這樣前後夾擊讓鹿晗受不了的叫“哈阿!!昂昂!阿......”一陣愛撫和抽插下,這回合很快結束了,世勳也釋放了最後一發,兩人癱倒在床上,動也不動。

“鹿哥......。”世勳喚著。“嗯?”鹿晗睜開眼。“以後,不准你答應伯賢哥打電動了,晚上也不能陪他打什麼電動,我會吃醋......。”世勳緊緊抱著被他操掛的男人。“好,哥知道了。”

才怪!晚上12點,大家都睡了,包括說大話的朴燦烈,在伯賢還沒睡的時候自己便睡死了。鹿晗和伯賢很有默契的從各自的房間溜了出來。伯賢拿了一片兩人都會完的電玩。兩人玩到了半夜三點,年紀大加之前剛做完激烈運動的鹿晗投降“我不行了,哥要睡覺......”然後攤在沙發上睡著了。伯賢也禁不起睡意侵襲,往鹿晗的懷裡擠去取暖一起睡了。

隔天,大夥兒擠在客廳沙發。“慘了慘了,要是被忙內和燦烈看到他們會不會死的很慘阿......。”“要叫醒他們嗎?”大家看著在沙發上抱在一起的伯賢和鹿晗。“喀。”開門的聲音從他們的後方響起,大家都豎起了汗毛,完了......。“欸欸,哥哥們有看到鹿哥嗎?”世勳揉揉眼。“喀”另一邊的門也打開了。“伯賢呢,這傢伙又去哪了?”唉呀呀,大夥們默默的往一旁站,就讓他倆看看這個事實吧。“我一起來就這樣了”鐘大說完就先開溜了,其他人也倉皇回房,留下兩個看著心愛的人和別人抱在一起睡覺的模樣而醞釀情緒的貨。

“鹿晗/邊伯賢,你們給我起床!!!!!”

__________TBC__________

arrow
arrow

    夕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