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隻小受跪在牆壁前整整跪了兩個多小時,雙腿麻木到早已沒知覺,伯賢更是頻頻拭淚,發出啜泣聲。“夠了,哭什麼!爺都沒哭了你是在內疚什麼?”鹿晗霸氣的說,完全無視後面的兩隻攻。“鹿晗你什麼意思?”朴燦烈揉揉太陽穴,狠狠瞪著鹿晗的背影,吳世勳則默默的拿出了流星錘(!?)。鹿晗嘆了口氣,咬了下唇在也不說話。就這樣又過了大概十五分鐘,瘦小的伯賢在也忍不住這樣的摧殘,腿一軟就這麼往前撲,狠狠的撞到了牆壁,“咚”的一聲,鹿晗聽了都覺得痛了。“伯賢!” “伯賢哥!”燦烈和世勳急急忙忙將他扶起來,發現他的額頭上有一大片的瘀青。“先帶他回房間休息!”燦烈心疼的說。爾後,兩人將伯賢扶回房間,剩下還在罰跪的小鹿。“呿,才跪那幾分鐘就腿軟......。”鹿晗喃喃自語,覺得有些冷後搓搓手臂。十二月的首爾,天氣十分的冷冽,穿著單薄襯衫的鹿晗過沒多久開始覺得頭痛,“該死的吳世勳,是要多久才出來阿,是有傷的那麼嚴重嗎?”身體搖搖晃晃的,覺得四周的空氣越來越冷,頭越來越重,鹿晗翻了白眼,往後倒去......。

“伯賢你沒事吧?”燦烈心疼的問著。“嗚嗚......,朴燦烈我討厭你我討厭你!”伯賢大哭。聽他說討厭自己,燦烈心疼的抱住他,“對不起,是我不好,別生氣了好不好......。”一旁的世勳拿了醫藥箱,“擦點藥吧。”燦烈接過了藥膏,貼心的幫伯賢上藥。“朴......朴燦......,鹿哥他......他還在外面。”伯賢抽抽噫噫的說。“幫你上完藥在說。”燦烈一心只想快幫他上好藥。門外傳來一絲絲的動靜,世勳有些擔心的轉頭看了看房門。鹿哥沒事吧......?待燦烈幫伯賢上好藥後,他們三個一同走出房間,看到的是鹿晗倒在地上全身發抖。“鹿哥!!!”三人緊張的將他扶起。“混......混帳,現在才來......。”說完,鹿晗閉上眼,在也沒說話了。“叫...叫救護車!!”

“是重感冒。”醫生看了躺在病床的鹿晗說著。經紀人則是大罵“這麼冷的天氣應該要注意好團員的身體,怎麼能讓他穿著那麼單薄的襯衫呢?”世勳低下頭道歉,“對不起,是我的錯。”“道歉有什麼用,這下通告要怎麼跑...。”經紀人氣瘋了,為了平復情緒只好先離開病房。由於剛剛經紀人吼的過於大聲,吵醒了正在休息的鹿晗,“恩......。”聽見了他的低吟,世勳二話不說的飛奔到床邊,“鹿哥......,你還好嗎?有沒有哪裡不舒服?”鹿晗搖搖頭,瞥過了頭不打算與世勳對視。“鹿哥......。”對於鹿晗的舉動,世勳是傷心的,他看著鹿晗冷漠的無視了他。“那你好好休息,我先出去了。”世勳起了身,頭也不回的走了。鹿晗看向門,皺了皺鼻子,“連哄我都不願意了是吗,討厭!”

接下來的這幾天,世勳都沒有在跟鹿晗說過一句話,這樣的冷戰鹿晗在也受不了了,但他又不好意思去拉下臉,所以只能坐在床上想想好的辦法。“鹿晗阿,你這幾天怎麼都悶悶不樂的。”亦凡走進了鹿晗的房間問著。看到了他,鹿晗突然想到了什麼,興奮的說,“亦凡,幫我個忙。”聞言的亦凡倒抽了一口氣,直直後退了三步。有種預感告訴他,絕對不是什麼好事,“想...想幹嘛。”鹿晗低下頭,出了眼淚,“我和世勳吵架了,你一定要幫我,拜託你好不好......。”看見了他的眼淚,亦凡忍不住心軟,“怎麼幫?”“讓他吃醋!”鹿晗笑了,亦凡臉綠了。

他們的計畫當天就實行,鹿晗計算好了成員們回來的時間,亦凡站在旁邊看著他。這樣真的好嗎......?他不希望因為這樣害藝興誤會他。“欸,靠近一點好不好?”鹿晗拉拉他。亦凡眼神死,“少得寸進尺”“我不管!”鹿晗開始把亦凡多拉向自己一點。“鹿晗,夠靠近了不要一直拉我!”亦凡想甩開他的手。“不料兩人重心不穩往後跌去,壯碩的亦凡壓在瘦小的鹿晗身上,嘴唇正中的紅心。“喀。”門偏偏這時候打開,大夥兒原本開開心心的進門,不料全都看見了這畫面。十個人全都愣在了門口,看著他倆躺在地板上玩親親。“靠!!!”亦凡慌張的起身,解釋著,“不是這樣的,不是這樣的!”鹿晗也被嚇到了,撐起了身子,想到世勳看見了這一幕就慌張的哭了。胡亂抹了臉上的淚水急急忙忙奔回房間,他沒臉見人了!他摀著臉縮在床邊。世勳站在門口看著他委屈的樣子,上前抱住他,“別哭,我心疼,發生麼事了,告訴我。”鹿晗聽到了他的聲音,下意識的要掙脫。“別動。”世勳更用裡的把他揉進自己的身體。“是......是意外。”鹿晗抽抽噫噫。“什麼?”世勳不解。鹿晗斷斷續續的把實情說給世勳聽。“小鹿,你真的是......。”聽完後的世勳汗顏,“雖然真的很生氣,但是你太可愛了,氣馬上就消了。”說完,他吻上了鹿晗的唇。鹿晗伸出了手環住他的頸,這場鬧劇終於結束了......。

不過可憐的亦凡就沒那麼好過了。“藝興,原諒我好嗎......?”“別想!”“藝興......”“桃子,今天我跟你睡。”“藝興......。”“再見。”此時此刻,亦凡在心中無限吶喊“他馬的鹿晗!幫了你反而害了我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__________燦白&勳鹿 攻們真的很容易吃醋 完__________

arrow
arrow

    夕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