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18+,觀看前請三思,本故事分成兩集 BY愛你們的夕顏💖

故事的開頭是這樣的,某天咱們家可愛的伯賢正在向鹿晗撒嬌,央求鹿晗陪他打電動。“鹿哥拜託啦,陪我打一場就好,一場而已!”伯賢蹭進鹿晗的懷裡,“鹿哥,你對白白最好了,拜託啦。”鹿晗面有難色看著站在門口臉色漸漸鐵青的世勳,想推開強『抱』他的小傢伙“呃......,伯賢阿,你先放開我好不好......”“那你陪我打電動好不好?”伯賢抬起頭與鹿晗對視,用水汪汪的眼睛看著鹿晗。鹿晗再次瞄向世勳,他整個人呈現緊繃狀態,眼神都可以殺死一隻貓了。鹿晗為了邊伯賢的安全推了推他“伯賢阿,你先放開我好不好......。”“不要!除非你答應晚上陪我打電動。”此刻的伯賢就像是五歲小孩一樣發脾氣著。“好好好,我知道了,我答應你,可以放開我了嗎?”鹿晗硬著頭皮答應著。聽到了鹿晗的答案後,伯賢開心的往鹿晗的臉上親了一口,燦烈走出了房門撞見了這一幕......。鹿晗被他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往後彈,重心不穩跌坐在地板上。“你們再幹嘛?”燦烈盯著伯賢,再看向跌坐在地板的鹿晗。世勳更是生氣“碰!”的一聲回房甩了門。這下真的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燦......燦烈阿不是這樣的,聽我說......。”伯賢上前抓住了燦烈的手臂。“好,我聽你解釋。”燦烈反抓他的手臂往房間走去。鹿晗拍拍屁股,站了起來。唉,他也有個醋缸子要處理。

兩人一回房,燦烈便把他壓制在身下“說,怎麼解釋?”“鹿哥願意晚上陪我打電動,一時高興就親了他一下。”聽完解釋的燦烈眼神死,這家伙!為了這種事竟然可以高興到獻吻是嗎?他俯下身開始瘋狂的吸吮伯賢的嫩唇。“嗯嗯......。”伯賢忍不住吐出了細碎的呻吟,成了燦烈最致命的春藥。過了不久,燦烈依依不捨的離開了他的唇,牽起了銀絲,看似色情。“你吃醋了嗎?”伯賢看著燦烈。他瞥過了頭,默認了伯賢的說法。見他這樣的舉動,伯賢勾住了燦烈的頸子,“我愛你,別吃醋了。”然後將他往下拉,兩片唇準確無誤的貼在了一起,對於伯賢的主動,燦烈可樂的。迅速的奪回主導權,雙手開始扯開身上的襯衫,上頭的鈕扣因為過於用力的撕扯全部『咚咚咚』的掉到地板上。燦烈的手臂因為緊繃的關係而變得更結實。粗糙的雙手描繪著伯賢的每一吋肌膚,才不過幾秒,伯賢就像剛出生的孩子一般,一絲不掛的呈現在燦烈的面前。而燦烈也轉移了陣地,小舌舔舐著伯賢胸前的小蜜果,一下吸吮一下輕輕啃舐。一陣麻癢侵襲著伯賢,他仰頭喘著氣,空氣跟著瀰漫的淫靡的氣氛。燦烈感覺到身下的東西頂住了腹部,惡意的扭了腰。“哈阿......”伯賢睜大了雙眼,“朴......朴燦烈!!”因為他的一個動作讓他不爭氣的洩了。“咱們家伯賢怎麼那麼快呢?太容易滿足了嗎?你老公還好飢渴喔。”說完,他的手就像小蛇一般伸進了伯賢的後穴,來回抽插著。“嗯......昂昂,慢......慢點阿!!”伯賢扭著腰。“寶貝你這樣我慢不下來,我要你......。”燦烈加快了手指的速度,只為了快點把擴張完成。“哈......昂昂。”伯賢緊緊糾扯著燦烈的髮,這快感一點一點的侵蝕著他僅存的理智。等到五指都能輕鬆的進去後,取代而之的就是燦烈脹大的慾望,直直貫穿伯賢的窒室。“嗯昂!!”感受更巨大的東西在自己的體內,伯賢吃痛的叫出了聲,可是回應的卻是燦烈的粗喘。“昂昂......”ˊ一陣一陣的抽插,伴隨著的是一陣一陣的快感,伯賢受不了這種感覺排山倒海而來,在燦烈抽插的過程伯賢就洩了兩三次。突然間,燦烈頂到了凸點,惹的伯賢嬌吟“昂昂!”燦烈知道就是那裡了,每一次的突擊都朝著那個地方前進。伯賢被他這一弄都快昏過去了,下意識的收緊了後穴,突如其來的動作讓燦烈完全的洩了出來,“阿......”燦烈低吼,更加用力的擺動著腰際,水漬聲迴盪在整個房內,是他們歡愛的配樂。燦烈停下了腰支的動作,將伯賢的腿掰到最開,然後更大力的突刺只求最緊密的契合。“昂昂昂!哈阿......,燦烈......,慢點阿......太用力了......昂昂!!!!”伯賢在他的動作下洩出的次數又增加了。燦烈看著他微攏的小腹,“吃得可真多,老公在多餵你一點,你可給我全吃下肚阿。”燦烈說了惡趣味。伯賢的雙腿被他掰的生疼,求饒著“燦......我的腿,好痛......。”聽到了他的抱怨,燦烈鬆開了掰著他雙腿的手,伯賢馬上將腿環住他的腰,“真是主動阿。”說完,燦烈動了一下腰。“額......。”伯賢有氣無力地說“你......壞......。”燦烈吻住伯賢的唇,以緩慢溫柔的速度攻陷著他,“下次可別這樣,我會吃醋,就算是鹿哥也不行,聽到了沒有?”“知道了“伯賢像是邀請般的扭動著腰,“蹂躪我。”聽到了他這番話,燦烈咬了他一口當做懲罰“這妖精,說話什麼時候這麼沒節操了?”“快......你在裡面不動我難受......。”伯賢吻了吻燦烈的唇。聽到了他的要求,燦烈挺起了身子,瘋狂的來回抽插,每一次都頂到了最深處。“昂昂......”伯賢仰起頭喘著氣,小小賢也興奮的吐出了愛液。“這樣可以嗎?我的妖精。”燦烈也射在了裡面。“哈阿......,燦烈......,我愛你。”在他的衝刺下,伯賢勉強吐出了這些字。燦烈洩出了最後一發,累的直接壓在伯賢身上,“我也愛你,不過,你晚上是不能打電動了。”伯賢激動的大吼,“為什麼!!!”“噓,你聽,叫的比你還大聲。”隔壁房傳出了鹿晗的嬌吟。“而且......”燦烈欲言又止。“嗯?”伯賢看著他。“你晚上的時間是我的。”燦烈翻了個身子,讓伯賢待在上面,吻著他的唇。“朴燦烈你這禽獸!!放開我阿槽!!!”

__________TBC__________

arrow
arrow

    夕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