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阿米不知道自己到底身處在哪里,她的四周都是矗立的高牆,她好怕,她想逃出這裡,她不想被困著。
  她一直跑著,淺意識告訴自己,說什麼一定要跑出這個不知名的空間。
  可是不管她怎麼跑,始終都像是在原地似的,跑到精疲力盡,最後跌坐在地上。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就是沒辦法離開這裡?”她崩潰的大吼著,“要是泰亨在就好了......,泰亨啊......。”

  突地,一道光照射在方阿米的前方,一個黑色影子就這麼在她的眼前。

  “是誰......?”她覺得有些刺眼的眯起了眼。
  當那迷樣的人影來到方阿米的面前時,她笑了,也哭了。

  她的泰亨,他的泰亨來了。

  “泰亨啊......。”她的聲音是如此的顫抖。
  “起得來嗎?”泰亨伸出了自己的手,把阿米抱了起來。“我來救妳了......,對不起,這麼晚才來。”
  阿米搖頭,“不管多久我都願意等的,只要你會來找我,那我就會一直等下去。”

 

  身旁的呼吸越來越平順,方阿米睜開了眼。
  剛剛金泰亨說的那些話,方阿米一字不漏的全部聽進去了,她伸出手,摸了摸金泰亨那柔軟的頭髮,“對不起,你說的對,是我一直在封閉自己,你也不好受的對吧,泰泰?”
  看著泰亨的睡顏,方阿米又哭了,她轉過頭,望著窗外,睜眼到天明......。

  金泰亨清醒時,已經10點了,他抬頭看著正在讀書的方阿米,用著早已哭啞的聲音道,“早安啊,阿米。”
  原本以為她是不會回自己的,但是方阿米卻停下了看書的動作,朝著他笑了笑,“早安。”
  金泰亨身子一頓,隨後不可置信的看著阿米,“阿米......妳......。”
  “早安。”阿米再次道早,伸出了手輕撫著泰亨的臉龐,“早安,我的泰泰。”


  阿米出院了,開始敞開心胸治療後,病情治癒的速度雖然不快,可是還是往好的方向在走,笑的次數多了,哭得次數也慢慢在降低了,這是一個好的現象。
  
  這天,阿米坐在電視前看著泰亨演出的電視劇,嘴裡嚼著薯片喃喃自語,“唔,泰泰果然就是有魅力......。”
  看著看著,手機便響了起來。
  『來電顯示—爸爸。』
  阿米愣在原地,爾後戰戰兢兢的接起電話,“喂...?”
  “是我。”電話那頭是許久不曾聽過的低沉嗓音。
  “我知道...,您有什麼事嗎?”她很明顯的感覺到自己的手正微微的顫抖。
  “我都知道了,這陣子辛苦妳了,有空就回回家來看看爸爸媽媽吧,尤其是妳媽,她可想你了。”
  “......。”方阿米沒有回話,眼淚就這麼掉了下來。
  “是我們錯了,他很好,要不是他,我和妳媽都不知道妳發生了這樣子的事情,是妳辛苦了,對不起...。”
  “爸...,別這麼說......。”她抽抽噎噎地回。
  “別哭了,妳還是一樣,從小就這麼愛哭。”電話那頭輕笑著,嗓音就和阿米記憶中的一樣那麼溫柔,沒有變過。
  阿米忍不住的大哭了起來,“對不起...,我這麼不聽您的話...,我真的很對不起您和媽媽......。”
  “傻丫頭,要是內疚的話就帶著他回來看看我們。”

  
  金泰亨一進家門見著了還在啜泣的阿米,一把抱住了她,“沒事嗎?怎麼在哭?妳的藥呢?”
  “泰亨啊...。”阿米將自己的臉埋在泰亨的胸膛,“謝謝你......。”
  泰亨聽完後便知道了她是指什麼,“謝什麼,這本來就是我的責任不是嗎?”說完後吻了一下阿米的頭髮,“只要能讓妳開心就好。”
  “金泰亨。”
  “嗯?”
  “抱緊我。”
  泰亨笑了,收緊了臂膀,“這樣可以嗎?”
  “嗯,我還有個要求。”
  “妳說。”
  “每個晚上都這麼抱著我。”
  聞言,泰亨笑出了聲,“小色貓。”
  阿米出手打了金泰亨的背,“我不是那個意思。”
  “我知道,逗妳的。”他聞了聞阿米的髮絲,“不過今天可以吧,親愛的?”
  “哼哼...,看在你為了我這麼著想的份上,今天就順著你的意吧。”方阿米笑了笑,吻了泰亨的嘴唇,正要離開的時候被他扣住了後腦杓。

  “我等不及了......,好久沒碰妳......。”

  故事的最後,金泰亨花了一整個晚上的時間將方阿米抱的緊緊,直到方阿米累得昏睡過去才罷休。

— END —

終於把這篇文給完結了(撒花
故事最後好像寫的很草,而且也有點偏了😭
在連假期間夕顏強勢回歸,幾乎是日更,不知道各位還喜歡嗎?
接下來更文的頻率應該不會這麼頻繁了。
然後在下一篇連載文出現前會更一些短篇喔~
好啦就這樣 我們下一篇文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