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米住院已經有5天了。
  她每天只是看著窗外的天空,有時勾起嘴角笑著,有時捂著嘴啜泣。
  幾乎有大半的時間,她都陷入那莫名憂鬱的情緒,哭得不是自己,她試著想停止哭泣,卻無法控制自己......。

  —

  醫生告訴金泰亨,阿米的病情已經不能忽視了,如果在不突破阿米的心房,這將會變得更加嚴重,那麼治癒率便會大大降低。
  聽完這些話的金泰亨打翻了手中的咖啡。
  他不要......,他不要他的阿米好不起來,他想要他的阿米回到以前一樣對他笑,再對他撒嬌。
  他不要現在這個不說話、面無表情,把自己封閉起來的方阿米。
  “多多關心她吧,試著把你的想法告訴她,試著突破她的心牆,這或許是唯一的方法了。”醫生說道。
  不論如何,他都得試試。

  “阿~米~,今天過的怎麼樣阿?”泰亨推開了病房的門,開心的踏著腳步來到阿米面前,“今天有想泰泰嗎?”
  “......。”阿米看了他一眼後,又低下頭看著自己的書。
  金泰亨心一沉,但還是說著,“我有買蘋果給阿米喔,我切給妳吃吧!”拿出小刀,在蘋果上畫了一刀後,想起了自己還沒有洗過,“阿米等我一下!”說完,便咚咚咚的帶著蘋果往廁所走去。
  阿米看著金泰亨一連串的動作後,目光又移到了金泰亨放在桌上的小刀,若有所思。

  爾後,她勾起唇角,伸出了自己的手......。

  金泰亨開心的把洗好的蘋果捧在手心上,哼著小調踏著輕盈的腳步走出廁所,看見了眼前這副景象嚇得倒抽一口氣,往後倒退了幾步。
  方阿米手上的小刀粘著血,左手腕的部分一直湧出鮮血,滴的地板一大片血漬。
  “方阿米妳這是在做什麼!”金泰亨想也沒想,直接三步併作兩步,搶下了她手上的刀子,“妳告訴我妳現在到底是在做什麼!”他慌張的大吼,一邊按下了床前的呼叫鈴。

  “天啊!這是怎麼一回事?”前來的護士看到滿地的鮮血也是嚇了一跳。

  急忙做了止血和包紮的動作後,金泰亨坐在床邊看著閉著眼睛的阿米。

  “妳不要這樣好不好......,可不可以不要再折磨自己了......,都是我的錯啊,我向妳道歉,拜託......拜託別再做傻事了......,拜託不要離開我好不好?我能解釋的,那天只是工作上的事情,旁邊其實還有成員在的啊......,泰泰只愛妳一個人啊......,不要再折磨自己了......,求妳了好不好,我真的...不能失去妳,不要再封閉自己了好不好?不然......不然我以後只陪妳好不好?我把全部的時間都給妳好不好?阿米......,我真的不能失去妳......。”金泰亨邊拭淚邊說著,他也很無助。
  親眼看見了方阿米自殘,他的心就像被掏空了一樣,疼,疼的喘不過氣,他好恨自己,不斷的忽略了方阿米,害她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一想到他不在的時候方阿米也做過類似的事情,金泰亨就好自責。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他壓抑不住情緒,最後趴在床邊崩潰大哭。

  而方阿米的眼角,也滑落了淚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