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碩珍一直是大家公認最想嫁的男人。

  長的帥,人又幽默,重點是─廚藝根本媲美五星級飯店裡的大廚。

  只是這個近乎完美的男人早已心有所屬。

  「欸,我說阿珍阿」方阿米從沙發上翻了下來,看了看正在廚房裡準備晚餐的男人,「你最近晚上到底在忙什麼阿,為什麼每天這麼晚了還要出門,而且還不告訴我你到底在忙什麼。」

  廚房裡的那個男人拿著刀子一頓,轉過頭燦笑,「沒有啦,妳也知道我家裡的事情挺多的不是嗎,早上要照顧妳這隻小豬,所以只能晚上回去處理事情了。」

  「是真的嗎...?」方阿米垂下眼簾,表情有些委屈。

  「妳這是怎麼了?」金碩珍放下刀子,走到方阿米的身邊,「在胡思亂想什麼呢?」

  「沒有......」她揉了揉眼睛,繼續說道,「大家都覺得你是個完美的男人,怎麼可能會喜歡上我這麼平庸的人呢...。」

 

  「而且你最近常常在晚上出門......。」

  「你是不是不喜歡我了?」

 

  聽完了阿米的話,金碩珍沉默了一會兒,隨即彈了她的腦門,「妳阿......,老是想這些有的沒有的,怎麼不去當小說家或是編劇呢?我是真的有事,而且我以為我對妳的愛在晚上都好好的向妳表示了,看來妳是嫌晚上被我折騰的不夠是吧?」語畢,他將方阿米拉進自己的懷裡,替她拭去了臉上的眼淚,「不要再胡思亂想了好嗎?真是的,為了這種事情掉眼淚,可要心疼死我了......。」

  「你這個流氓!」方阿米破涕為笑,「對不起啦,是我想太多了...。」

  「小豬妳餓了吧,我現在就去做飯。」

  「你才是小豬呢!」

 

  ──

 

  其實金碩珍也不知道該怎麼向方阿米開口。

  他根本就不是一個普通的人,他的工作特別,他殺過無數個人。

  在還沒認識方阿米以前,他冷血,他無情,自從遇見方阿米這個太陽之後,他心裡的冰冷漸漸被她融化,成為了現在的金碩珍。

  和方阿米在一起後,他沒有放棄殺手的身分,繼續接著來自各個高地位的人指派的暗殺活動,雖然已經減少了將近一半的工作量想多陪陪方阿米,可是他終究還是讓方阿米察覺了什麼。

 

  他是不想讓方阿米知道自己身分的,畢竟自己是一名『殺手』,他不想讓方阿米對他開始恐懼,他不想因為這樣和方阿米分開,他不想失去方阿米,他離不開方阿米。

 

  金碩珍輕撫著方阿米的髮絲,親吻著她的額頭。

  確認了方阿米已經睡下了之後,金碩珍流利的換上了黑衣及黑褲,戴上了黑帽離開了家裡。

 

  家門關上後,方阿米睜開了眼睛坐了起來,抬起手摸了摸金碩珍親吻的位子,心裡五味雜陳。

  最後,她起了身......。

 

──

 

  空氣中散發著血腥味,早已報廢的倉庫裡是遍地的屍體,金碩珍站在中間,抬頭嘆了一口氣。

 

  當他轉身要離開倉庫通知人來清理時,他看見了倉庫門口站了一個人影。

  警覺性的舉起槍要射擊時,才清楚的看到了那人的臉......。

 

  「阿......阿米?」金碩珍丟下了手槍,看著方阿米慘白的臉,「不...不是這樣的!阿米,我......」

 

  碩珍話還沒有說完,方阿米便轉身跑了。

 

  「阿米!」他追了上去。

 

  當他抓住了方阿米的時候,方阿米很明顯的震了身體,而金碩珍也有所感覺。

  「不要...你放開我...拜託...不要殺掉我好不好.....。」方阿米滿腦子都是金碩珍把槍口對著自己的畫面,嚇得眼淚撲簌簌的落下。

  「不是這樣的...,妳冷靜下來好不好...」金碩珍看她這樣簡直心疼死了,「方阿米,冷靜一點......。」

  「不要...不要殺我......拜託不要殺我.......。」

  「方阿米!」金碩珍在也受不了的大吼,「我怎麼會殺妳...,疼妳都來不及了......」說完,狠狠地抱住了方阿米,把頭埋在她得肩窩,「不要怕我...,拜託......。」哀求的口吻,帶著幾分得哽咽,「不要離開我......。」

 

  黑夜裡,兩個交織在一起的身影,在一片燦爛的星空下,顯得更為孤寂......。

 

__TBC__

 

安妞~我回來了~

這次是以殺手做為背景的故事,分成上下兩集。

原本是想刪掉的,畢竟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扶額

但是想說打了這麼長就刪掉很可惜,所以做了點修改就發了上來

下篇目前還在構想中,而且夕顏我最近真的越來越忙,以後更文的時間可能只會更少了...

但是會盡快趕完的 :)

我們下篇見 :)

  

arrow
arrow

    夕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