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44.JPG

 

    朴宥妍和田柾國認識了有17年之久,基本上,他們幾乎是從一出生後就玩再一起的,他們的生日僅僅相差了一天。

  他們的父母從高中時期就是很好的朋友,到了出社會的階段友誼一直沒有變質,所以乾脆成了鄰居。

 

  朴宥妍說,這是上一輩的事兒,卻要我們來償還。

  田柾國稱,這就是所謂的孽緣。

 

  論一出生旁邊一直有個異性在身邊是什麼感覺?

  其實也沒什麼影響,因為他倆從不把對方當作是自己的異性來看。

  朴宥妍小的時候就像隻調皮的猴子一樣,一下爬樹,一下翻牆,那時挨了她母親不少棍子,但其實田柾國也乖不到哪裡去,朴宥妍爬樹,他也跟著爬;朴宥妍翻牆,他也跟著翻,甚至還跟野狗打過架,那天滿身傷的回家差點沒把他媽媽嚇的半條命都要沒了。

 

  不過也正是因為竹馬的關係,兩人一直不忌諱肢體上面的接觸,擁抱或是睡在同一張床上什麼的對他們真的不算什麼。

 

  舉個例子,兩人要上高中的前幾天晚上,朴宥妍到田柾國家蹭口飯吃後,兩人便一起進了田柾國的房裡談談對高中的憧憬。

  誰知道談一談兩個人就累到雙雙倒在床上一覺到天亮,就連起床時發現他們是抱在一起的都沒覺得奇怪。

  「早安阿。」田柾國低頭問早,又說,「妳把我手臂壓麻了,起來。」

  「阿抱歉阿。」說完,抬起了頭,好讓田柾國能收回自己的手,「再讓我睡會兒……。」語畢,又往他的懷裡蹭了進去。

  「妳是豬嗎?」田柾國無言地看著又睡著的朴宥妍,消了把她踢下床的念頭,抱著她又繼續睡了。

  對那時的他來說,朴宥妍就是個抱枕,抱起來很舒服。

 

  大概吧……

 

 

  到了高中二年級,田柾國交了他人生中的一個女朋友,那人嬌小又可愛,是他們學校的一個學妹。

 

  「介紹一下,我女朋友,韓昭熙。」很有義氣的田柾國在交往的那一天就把自己的對象介紹給了身為好友的宥妍。

  「唉呦,不錯嘛,眼光挺高的。」宥妍看了看兩人,手臂一把勾住了田柾國的脖子,開玩笑的說道,「這麼可愛的女孩子都被你捉到手了,姑娘,以後他欺負妳的話就跟我說,我幫妳討公道!」

  「朴宥妍你講什麼鬼話阿,快放開我!」田柾國要掙脫她的禁錮。

  兩個人就在柾國的女朋友面前打鬧了起來,卻沒有發現她越來越難看的臉色。

 

  在那之後,一切都沒有變,只是有時候兩人行會變成三人行,有的時候假日田柾國會出去約會。

  他和朴宥妍的關係依舊好得不像話,甚至在肢體方面的接觸上還是那麼的大方。

 

  田柾國交往的事情很快就傳到雙方家長的耳裡。

 

  一天,宥妍的媽媽對她說了這麼一句話,「你們長大了,該分辨男女之間的界線,有一天妳會有男朋友的,妳應該不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和其他女人有很多肢體上的接觸吧?」

  朴宥妍這才意識到兩人的關係是真的有點太超過了。

 

  那天之後,她收歛了許多,盡量避開了田柾國的肢體接觸。

  這讓毫不知情的田柾國以為自己做錯了什麼事情。

 

  「喂,妳這幾天是怎麼了?」回家的路上,兩人肩並著肩,田柾國微微彎腰,讓自己的的身高和宥妍保持相同,「難道我做錯了什麼?」

  「沒有啊。」她回答。

  「騙人。」田柾國加快了自己的腳步,來到了宥妍的前方後,雙握住了她的肩膀。

  「欸你幹什麼。」她慌張地想甩開田柾國的手。

  「看!妳這樣還沒有很奇怪嗎?」田柾國冷下了臉色,「妳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扭捏了?」

  「欸,不是這樣說阿……。」宥妍嘆了一口氣。

  「那是什麼?」

  「你現在可是人家的女朋友呢,還這樣跟其他女生這麼親密,不太好吧?」宥妍繼續說著,「我媽也說了,要我想想看如果是我的話應該也不希望自己男朋友身邊有個關係比自己好的女生吧。」

  田柾國歪了頭,「妳不是其他人啊。」

  「阿西,你這人怎麼會蠢這樣!」宥妍敲了一下他的頭,「總而言之,少一點肢體接觸吧。」說完,調整好了自己書包肩帶的位子後自顧自地走了,留下了田柾國自己一個人。

 

  回到家,朴宥妍坐在書桌前,打開了櫃子,裡面全都是以前和田柾國一起玩的小玩具,還夾雜了幾張的合照。

  她拿出了其中一張,那是六歲的時候,他們兩家一起去旅遊時拍的照片。

  照片裡的兩個小孩子笑得燦爛,兩隻小手臂還搭在一起,看起來十分的親密。

  她盯著那張照片好久,最後嘆了一口氣。

 

  柾國呀,為什麼要交女朋友呢?

 

  朴宥妍總有一種……,自己最重要的東西被人家搶走的感覺……

___TBC___

我又來開新坑了~~((撒花

這一次是忙內的故事

第一章總共打了1600多個字,一打完馬上迫不及待想要給各位看。

這篇文我想讓它在五章內完結,每一章會控制好字數在1000多字以內

希望大家會喜歡啦~ 當然在這篇文連載的同時還是會不定期發發短篇的 <3

有在想要不要開放訂製文,但是又怕到時候懶癌發作會欠一堆文債這樣子 所以我還要再思考一下哈哈哈

最後呢希望大家有空可以留留言給夕顏一些動力喔 :)))

 

 

arrow
arrow

    夕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