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米看著電視裡朴智旻各種撩妹的行為,眼裡盡是苦澀和不愉悅,明明知道那是他的工作,但她卻還是想要自私的佔有他。
因為這樣,她與智旻大吵了一架。
“妳能不能別這麼任性?這是我的工作!是我的興趣!可以別這麼小心眼嗎,能不能體諒我一下?”智旻第一次對著阿米大吼,表情訴說著對阿米的不認同。
“我體諒你,那麼誰來體諒我?你明明是我的男朋友,我們卻不能光明正大的在一起,這樣對我公平嗎?”她忍不住淚水哭了起來。
“所以是我的問題嗎?妳知道我的身分不允許現在公開戀情,妳難道就不能忍著嗎。”智旻看著她。
阿米委屈的低下頭,默不吭聲。
“妳自己好好想想,如果覺得很委屈,妳可以離開。”智旻說完,甩了門就走。
她知道是自己太小心眼,她知道是自己錯在先,可是事到如今,她還能怎麼辦?
曾經所有美好的幻想都毀於一旦,她所想要的愛戀情節,一起在大街上牽手逛街、在海邊散步,好像都不可能實現了...。
阿米苦澀的笑了。
好久了,她有好久陪見到朴智旻了。
電視新聞的標題吸引住了阿米的目光。
【BTS團員朴智旻與女團成員秘密幽會,戀情曝光】
她愣在一旁,隨後拿起桌上的手機,打給朴智旻。
“您撥的號碼沒有回應....”
“您撥的號碼沒有回應....”
“您撥的號碼沒有回應....”
撥了好幾通回應她的都是冰冷的女聲。
她慌了,衝出家門要去公司找朴智旻。
“喀。”練習室的門被她硬生生的撞開,朴智旻就坐在哪裡,兩人四目交會。
阿米打破了沈默,“你什麼意思...,新聞說的,是真的?”連聲音都微微的顫抖著,她的支撐力幾乎是手抓住的那片門板。
“是真的又如何,是假的又如何,如果我說是炒作,妳會相信嗎?妳會願意讓妳男朋友跟大家說別人是我女朋友嗎?阿米。”他冷聲。
她咬了下唇,“你要我怎麼做,你告訴我......。”
“離開我,我不能給妳妳想要的。”
阿米的心緊緊揪痛著,痛到幾乎要讓她窒息。
“如果這是你想要的,我會幫你實現它,朴智旻,祝你幸福。”阿米苦澀的笑了。
這次是真的,要結束了。
對於她的冷靜,朴智旻完全沒料到,眼裡閃過一絲詫異,隨後又馬上掩飾。
“等等...。”
“祝你幸福...。”說完,阿米便奔離這裡,留下錯愕的智旻。
隔不到幾天,阿米便收拾行李,離開了之前所謂她和朴智旻的“家”。
回到原本的住所,發現環境陌生的可怕,才驚覺自己和朴智旻在一起的時間有多長,回憶湧上心頭,她蹲下身子抱頭痛哭著。
要幸福,要幸福啊朴智旻。
她從來都沒有想過離開朴智旻,這種錐心之痛原來是這麼的難受,心就像被狠狠撕裂一樣,讓她抓狂。
阿米倒在地上,眼淚依舊不停的流下。
是不是,只有我在承受這一切...?
阿米閉上了眼。
還記得剛開始在一起的那段時間,朴智旻還在當練習生,每當他感到徬徨失措,感到迷茫的時候,是阿米陪伴著他走過來的。
她會靠在智旻的肩窩,聽他訴苦;她會抱著智旻,給他安慰。
在他最低潮的時候給他信心,她把一切都給他了,不管是人,或是心...。
阿米痛哭著,她掏心掏肺換來的卻是這樣的結局,雖然痛苦,但只要他幸福,那也就心滿意足了,阿米是這樣想的。
三年後,阿米從醫院走出來,看著手上一包一包的藥苦笑了。
“阿米啊,就說要好好照顧自己妳就是不聽。”閨蜜在一旁抱怨著。
“也不全然是我的錯好嗎...。”阿米噘著嘴,甩了甩藥袋,“是天氣的關係,天氣!”
閨蜜汗顏,“是是是,下次拜託沒有藥了就快去領,剛剛打那通電話都快把我嚇死了!”
“對不起嘛,我只剩妳啦!”她撒嬌的抱住了閨蜜,“別生氣了好不好?”
“就只知道這樣哄我,下次再這樣子我真的不會管妳的。”
“知道了。”
當年和朴智旻分手的那段期間,阿米的哮喘復發了,不是特別嚴重但卻也不可忽視,只要天氣一有變化她就變得特別不舒服,需要服用藥物治療。
只是這次剛好藥沒了,哮喘突然發作,她只能打電話找閨蜜求救,當下閨蜜聽到她幾乎微弱的氣息嚇到差點哭出來,緊急送醫才救回一命。
“對了,防彈不是要開演唱會嗎,我買了票,一起去吧。”閨蜜拿出了門票。
阿米一愣,笑著搖搖頭婉拒,“不了,妳明明就知道我不追防彈有多久了。”
“就陪陪我嘛,算我拜託妳。”
她嘆了一口氣,“我知道了。”
她和智旻曾經交往過的事情十分保密,只有防彈的成員和她自己知道而已,就連閨蜜都沒有說。
回到家,阿米拉開了床旁邊的櫃子,裡面全是之前和朴智旻在一起時的回憶。
“我有多久沒打開這裡了。”她拿出一張相片,裡面的智旻是多麼的稚嫩,幸福的抱著阿米對著鏡子自拍。
那時他剛出道,雖然是聚少離多的狀態,但他們卻很幸福,只是日子久了,那份感覺好像就不見了,他們開始會爭吵,變得不信任彼此,關係就這麼漸行漸遠了。
“想你了,智旻。”她抹去眼角的淚水,即使想他,卻要強迫自己不能再關注他,她怕自己聽到任何消息會崩潰。
阿米有自知之明,自己的心是多麼的脆弱。
她始終沒學會堅強。
時光飛逝,歲月無法挽留。
可思念,卻日益增加。
演唱會前一天,阿米心裡悶透了,出來逛逛弘大。
在等紅綠燈的時候,阿米的呼吸漸漸急促,她以為是剛剛路走多的關係沒顧慮那麼多,直到她無法喘氣時才發覺事態不對,慌張的從包包拿出水和藥罐,手一滑,藥就飛了出去。
“不...。”她跑過去要截住滾動的藥瓶。
“小心。”眼前的那人蹲下來將藥瓶遞給她。
“謝謝...,”她低下頭接下了藥,“對不起...,借我扶一下。”她喘著氣,將藥服下。
阿米就這樣靠在陌生男子身上將近十分鐘才推開他,“對不起,我有哮喘,剛剛發作了,耽誤到你的時間真的很抱歉。”抬頭,雖然他戴著口罩,但看見了清澈的眼睛就知道是誰,阿米嚇了一大跳,“怎麼會是你。”
那人的反應倒是很慵懶,“走在路上看到努那身體好像不太舒服,看到努那不太舒服的在撿藥罐,我就來幫忙了。”
“柾國...,謝謝你啊。”阿米不好意思的撥了頭髮。
“題外話,智旻哥在旁邊。”
聞言的阿米轉過頭去果真看到了靠在牆邊的朴智旻正看著他倆。
“柾...柾國啊,努那還有事,替我向你智旻哥問好,再見!”她慌張的轉身就跑,她沒這個膽現在就和朴智旻面對面,光看到他一眼她就心痛的想哭了,所以現在最好的方式就是走為上策。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阿米一直能感覺到後面有人正跟著她的步伐,有一個力道將她往後跩,鑽進了一旁的小巷子。
“跑?妳跑什麼?妳要跑到什麼時候?”智旻將她壓在牆上,大聲斥責。
阿米眨眨眼睛,看著眼前憤怒的智旻,沈默不語。
“說話,妳明明知道我不喜歡妳沈默的樣子。”他或許是被逼急了,緊緊抱著她,“三年了,妳狠得下心嗎。”
“朴智旻,這是你希望的。”阿米鼻酸,說出來的話帶著微微的哭腔,下意識的要推開他。
他一聽,煩躁的抓了抓頭髮,將她攔的更緊,彷彿她下一秒就會消失一樣,緊緊的抓著,“聽柾國剛剛說,妳哮喘發作,是復發了嗎?”
“這是在關心我嗎,但好像無關你朴先生的事。”阿米笑了。
“阿米!別任性了好嗎,聽我說,三年前,那只是空穴來風而已,根本沒有這件事情,也沒有要炒作,當時只是心情不好故意說這些,誰知道後來妳就走了,連手機號碼也換掉!妳知不知道這三年我是怎麼過的?有一餐沒一餐的日子,天天躲在練習室裡沒日沒夜的練習,逼自己忙錄著就是不要花一點心思去想妳,我甚至頹廢過了很久,要不是團員們,我現在會變成什麼樣子我自己都不敢想像。”他低下頭,“失去妳真的太痛了,既然再次相遇,我不想再放妳走了,Forgive Me,My Love,原諒我,好嗎?”智旻堅定的看著阿米。
“朴智旻,我能信你嗎?”
話才剛下,智旻的唇就貼上了她的。
“我不太會用言語表示,就用行動來證明一切。”
“阿米,原諒我。”
“好。”
即使分開了那麼多年,你依舊是那個對的人。
因為失去過,所以要更加的珍惜。
“朴智旻,我也不行再失去你了。”
兩人相視一笑,所有的悲傷全化為喜悅。
今世有你,便足已。
——————————
嗨我是夕顏o(`ω´ )o
這個連假花了時間打了文,就當作是我消失那麼久的歉禮,真的很抱歉這麼久沒出現ಥ_ಥ
這是稀有的小清新(終於打出一篇清新文了呵呵呵呵XD)
不過這幾個月的休息讓我的靈感大增,短期應該還會發個幾篇文( ̄▽ ̄)
大家好像都不太會留言呢,希望大家真的能留個言,給個建議來鼓勵一下夕顏好嗎(●°u°●)​ 」
切拜切拜我想跟大家互動(=´∀`)人(´∀`=)
那麼就先到這裡結束了,題外話最近看到好多好看的小說,赫然覺得自己的文筆不是那麼好,但還是請大家多多支持文筆不是很好的夕顏囉(・ω・)ノ
我們下次見(=゚ω゚)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朴智旻
    全站熱搜

    夕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