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24.JPG 

「這次案子我決定和方阿米所帶領的公司合作。」

 

  妳帶著略為諷刺的微笑看著在場其他公司的總裁,伸出好看的手拾起眼前的牛皮紙袋,「謝謝高總這麼看重我們公司,希望合作愉快。」

 

  散會後,妳作為最後一個走出會場的人,助理小陳在一旁用著崇拜的眼光看著妳,「方總實在是太帥了!連這麼賺的案子都拿到手了!」

 

  聞言,勾起了迷人的微笑。

 

 

  妳是業界極為少數的女總裁,辦事能力卻不比男人差,甚至比其他人好上許多,因為妳的嚴格管理和辦事能力,將家裡原本快宣告破產的公司擴大為全國數一數二的企業。

 

 

  儘管是數一數二,但地位卻還是不敵閔式集團那樣龐大。

 

 

  妳抬頭看著眼前西裝筆挺的男人,笑出了聲,朝他走去,「閔總,你好。」說完,故作友好的伸出了手。

 

  眼前的是閔式集團的總裁—閔玧其,也算是商業界的傳奇,在年紀20出頭便可以自己打理好一個龐大的企業,甚至是走向更高的高峰。

 

 

  閔玧其看了妳一眼,沒有出聲,也沒有做出任何回應。

 

  「啊......。」妳有些尷尬的收回了手,「閔總好像不太想跟我有接觸呢。」低頭笑了笑,「是不是因為我搶了你最想要的合作案呢?還真是抱歉呢。」

 

  閔玧其微蹙了眉,眼神更加的冷冽。

 

  「既然閔總沒有打算交流,那我先失陪了。」妳看著他笑了笑,在擦身而過之際,妳又開口,「很不甘心?誰叫我能力比較好呢?你說是吧?閔玧其總、裁。」

 

  抬起手捂著嘴想掩飾自己笑容,帶著勝利的女王風範離開了會場。

 

  「方總,妳這樣對著閔總裁說話,不怕被用更慘的方式回擊嗎?妳知道的,閔總的作法都...挺殘暴的。」小陳在一旁替妳緊張著。

 

  「怕什麼,我可是方阿米。」妳戴上了墨鏡,「這麼不相信你老闆?」

 

  「沒有沒有......。」小陳急忙解釋,「在我心中方總妳最厲害了!」

 

  「很好,一會回去我叫人事部加你這個月的獎金。」因為心情好,妳自然是出手大方。

 

  「謝...謝謝方總!」

 

 

  夜晚,妳拖著略為疲憊的身子回到住處,洗完澡後穿著浴袍看著最新一季的服裝雜誌。

 

  耳邊傳出開門聲,專心看著雜誌的妳自然是沒聽到。

 

  突然被人從背後擁抱時,妳嚇得差點把手中的雜誌丟出去,「啊!嚇死我了!」

 

  「反應這麼大,怎麼?在我背後做虧心事了?」那人挑了眉。

 

  「才...才沒有呢。」妳嘿嘿笑了。

 

  「今天看妳挺神氣的,還會嘲諷我了?」

  聽完他的話,妳轉過身抱著他,「玧其啊,我錯了。」

 

 

  是的,妳和閔玧其現在正在交往中,這件事情誰也不知道,包括雙方的家長。

 

  五年前,妳因為家裡快宣告破產被逼的走投無路,在最無助的時候遇到了閔玧其,他教會了妳管理公司的方法,幫助了妳成為一個成功的領導者,而你們也日久生情,開始交往。

 

  在大家眼前,你和閔玧其的公司勢不兩立,可是誰會知道這兩位總裁正談著所謂的秘密戀愛呢?

 

 

  「妳說妳的能力怎麼樣?」閔玧其還是不放過妳,語氣還是那麼冷冽,可卻用手環住妳的腰,讓你更貼近他。

 

  「沒...沒有。」妳搖頭。

 

  「沒有?妳早上好像不是這麼說的。」他用另一隻手抬起妳的下巴,「瞧妳得意的,要不是妳那天晚上對我做的事,不然那個案子我可絕對不會讓的,即使競爭者裡面有妳。」

 

  聞言,妳小臉一紅,是啊,當初妳也很想要這個案子,拜託了閔玧其好久要他讓給妳,他都不讓,著急的妳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大膽的將他的雙手綁了起來,用了一整夜的時間讓他爽上了天。

 

 

  你們之前的性事不多,他不主動,妳也不太會主動,而那一天晚上妳的突破,讓他十分的愉悅。

 

 

  隔天他便答應了妳的要求,可妳卻向公司請了一整天的假。

 

 

  「玧其啊...,別生氣了嘛,而且就算這個案子給了我,你們公司也不會倒的不是嗎?而且賺到的錢不也算是你的?」妳嘟起嘴,「不要生氣了啦......。」在別人面前,妳是強勢的女王,但在閔玧其面前,妳才會脫下面具,變回愛撒嬌的小貓。

 

  「親我一下。」

 

  「誒?」

 

  「別讓我說第二次。」

 

  妳墊起腳尖吻向他的唇,閔玧其的手從妳的下巴滑到了妳的後腦,加深了這個吻。

 

 

  他的舌頭攻破了妳的齒貝,竊取著妳的芬芳,津液從妳的嘴角慢慢滑落,帶著一絲絲的情慾。

  「是不是該給個謝禮。」閔玧其舔舐著妳的唇瓣。

 

  「你...你想要什麼?」妳微微喘著氣。

 

  「像那天晚上一樣,主動服侍我......。」他來到了妳耳邊,含住了妳的耳珠。

 

  「嗯啊......。」一陣麻癢,妳差點站不住身子,「要...要綁著嗎?」

 

  「不。」他說,「別綁,那晚雖然舒服,但是手被綁著沒安全感。」

 

  「我知道了。」妳說。

 

 

  你們來到床上,妳幫他脫下了西裝外套,一顆一顆的解開他襯衫的鈕扣。

 

  解下來最後一顆,妳也沒幫他脫下,只是撩開衣服伸出了舌頭挑弄著他胸前的紅點。

 

  「嗯.....」那人悶哼了一聲,妳竊笑,含住了它。

 

  「哈......」閔玧其伸手托住了妳的後腦,自從妳主動的那晚後,他便深深的愛上了這種感覺,胸前麻麻的,好舒服......。

 

  「喜歡嗎?」妳問著。

 

  他因為尊嚴的原因沒有說話,但是染上情慾的雙眸卻告訴了妳答案。

 

  妳也不強迫他說出感受,順著他的腹肌線條往下,解開了皮帶,褲子和內褲一併脫下,早已蓄勢待發的東西就這樣彈了出來。

 

  就像舔棒棒糖一樣,伸出了舌頭舔舐了最頂端,特別在頂端的馬眼上來回舔舐著,閔玧其微微仰頭喘著氣,手揪著身下的床單。

 

  含住了頂端,慢慢的上下聳動,嘖嘖水聲迴盪整個房間,他的很大,就算頂到了喉嚨深處依舊還有一節露在外面,妳用手服侍著未能沒入口內的柱身。

 

  閔玧其的手放在妳的後腦,加速了妳抽插的速度,妳被頂的不太舒服,嘴巴微微張開,津液流了下來,順著他的,沒入了恥毛間。

 

  「玧...唔.......。」他發了狠地讓妳跪坐在地板,而他站著,妳驚恐地看著他,話還沒有說完,碩大便擠進了妳的嘴,快速抽插著。

 

  「嗚嗚......唔...。」妳的眼淚被擠了出來,他每一次都頂到了喉嚨深處,妳想退開,可是他壓著妳的頭,強迫讓妳承受著這些。

 

  不一會兒,他一陣顫抖,全射進妳的嘴裡,理智才慢慢回來。

 

  低頭一看,見妳被嚇的哭了起來,他才意識到自己過分了。

 

  「阿米...我......。」他抓著妳的肩膀,有些懊惱的要解釋。

 

  妳的眼淚一直掉,就像隻受驚嚇的小貓,下一秒躺進了閔玧其懷裡,「嗚嗚...嚇死我了你幹嘛......」

 

  「小貓我錯了...,對不起...。」閔玧其吻去了妳的淚水,安慰著妳。

 

  妳在他驚訝的目光下脫去了自己的衣服,「抱我......。」

 

 

  他欺身壓住了妳,「換我,服侍妳。」說完,在妳的鎖骨上虔誠地吻了吻,手來到了妳的幽谷,在上面按了按。

 

  「說好是我服侍的...嗯啊......。」妳有些失神。

 

  「不想讓妳辛苦,所以我來,」他改口,「這樣理由滿意?」

 

  「哼....。」妳滿足的悶哼,「伸進去...,玧其啊....」

 

  閔玧其低頭一笑,一只手指鑽進了妳的體內。

 

  「啊......。」因為有一段時間沒做的關係,當異物進入時,妳本能的弓起了身子,穴內也收縮了起來。

 

  「放輕鬆,這樣我不能動。」他舔了舔唇,手開始抽動。

 

  「啊啊......哈啊........。」妳的手環上了他的頸,本能的弓起身子。

 

  「這才手而已呢,就這麼敏感,那等等我進去了妳可該怎麼辦?」他輕笑,又加了一根手指進去。

 

  「呃啊!」妳僵直了身體,怎麼才兩根手指就疼到不行呢?

 

  感受到了緊繃,閔玧其才意識到自己好像用疼妳了,「還可以嗎?」

 

  妳點頭,收緊了雙臂,親吻了他的薄唇,「快一點....拜託......。」

 

  妳知道以自己現在的狀況不擴張的話他是絕對進不去的,只能要求他趕快完成前戲,才能好辦事。

 

  「這麼飢渴?嗯?」他加速了手指動作,換來的是妳的嬌吟,「嗯啊....啊.......」

 

  手指滑過一處軟肉,妳的聲音變得更加尖銳,小穴也快速收縮了起來,閔玧其便知道自己找到了妳的敏感點,壞心的又壓了那處。

 

  「啊啊!等...等一下...!!」語尾剛落,妳便高潮了,身下攪著那人的手指攪的特厲害,花液全灑在了他的手指上。

 

  閔玧其壞心的將手指抽了出來,兩指分開,讓妳看了看自己的傑作。

 

  「你...!」此刻的妳想乾脆兩眼一翻昏過去算了,閔玧其用兩根手指頭就把妳帶到了最高點,這實在是丟人。

 

  「妳還真是敏感呢。」他說完,壓在了妳身上,沒落下一句話,直接捅開了妳的窒室。

 

  「啊啊!」手指還是無法和他的炙熱相比,妳疼的弓起身子,下身那處漲的妳痛出了眼淚,手下意識的在他的背上抓出了紅痕,「玧其....我疼....疼......」

 

  他心疼的伸出舌舔舐著妳的唇,再與妳親吻,沒有其他動作,就這樣埋在妳的體內。

 

  妳看著他額上冒出細汗,像是極力在忍著些什麼,下一秒妳便知道了他到底在壓抑著些什麼。

 

  「動一動...玧其啊......。」妳拍拍他的背,「你不動我難受嗯......。」說完還縮了縮內穴。

 

  閔玧其身子先是一僵,接著撐起身子開始律動。

 

 

  「嗯啊........。」妳舔了舔下唇,雙腳主動環在了他的腰上,「快點......啊哈....玧其啊......。」

 

  「欲求不滿的妖精,」閔玧其用力一頂,「我就好好滿足妳。」說完,加快了抽插的速度和力度。

 

  「啊!」在他的背上畫出一道又一道的紅痕,仰頭放聲大叫,「太...太用力了...嗚...輕點...玧其....嗚嗚......。」

 

 

  閔玧其像是沒聽見般,伸手把環在自己腰間的腿掰成M字型,更用力的頂入,囊袋拍打著妳的臀瓣,發出色情的聲響。

 

  「嗚.....不要了...啊...。」妳揪著床單,快感排山倒海,哭紅了鼻子,嗓音也染上了哭腔,「慢點...求你了...嗚...」

 

  他輕咬著妳胸前的蜜豆,舌頭來回打轉著。

  「嗯啊......。」胸前的搔癢感使妳弓起了身子,「哈啊....不....嗯啊......。」

 

 

  玧其退出了妳的身體,將妳翻了身,抬起妳的臀後再次進入。

 

  這個姿勢你們是第一次試,這讓他的性器可以更深入進妳的體內。

 

  「呀......」妳僵直了背,「太犯規了......嗚嗚......。」

 

  「這個姿勢是不是很舒服?嗯?」閔玧其沒停下動作,貼著妳的後背,在妳耳邊低喘。

 

  就這樣持續了好久,妳的體力已經不太行了。

 

 

  「玧其啊......好累.....你快點結束....求你了..啊.......。」

  

 

  閔玧其吻著妳的後背,伸出舌舔著妳的後頸,「它還有精神呢......。」

 

  妳無可奈何,縮起了幽穴。

 

  「嘶......。」他爽的頭皮發麻,「妖精妳越來越會了......。」加快了抽插。

 

  「你快射啊......。」妳吸了吸鼻子,「求你了...老公......。」

 

 

  聽到了妳說『老公』兩個字後,他一下沒忍著,將精液一股一股的釋放在妳的體內。

 

 

  高潮未過,他又展開了新一輪的律動,而妳再也忍受不了的昏了過去......。

 

 

  隔日,當妳睜眼時已經是下午了。

 

  用手撐著自己的身子,卻發現根本使不上力氣,而身邊的位子早已是空的且沒有了溫度。

 

  妳低聲暗罵了幾句後手機鈴聲便響起了。

 

 

  「喂?」

 

  「妳醒了?」

 

  妳翻了白眼,「沒醒還能接你電話?」

 

  「醒了就好,身體還行嗎?」

 

  妳沉默了一下,想起了妳昨晚暈過去後醒來發現他還在自己身上肆虐的時候,實在是佩服他那過人的體力,「還行。」

 

  「還行就好,再多睡一會兒,我等等就回家。」

 

  「知道了,那我掛電話了。」

 

-

 

收了線後,玧其身邊的記者曖昧的笑了笑,「閔總剛剛是打電話給女朋友嗎?」

 

  「嗯。」他低頭笑了笑。

 

 

  「你們交往很久了?」

 

  「五年有了。」

 

 

  「方便透露一下對方的身份嗎?」

 

  閔玧其思考了下,是該給妳一個名份了,反正遲早有一天也是要公開的,那不如就趁現在吧。

 

 

  「其實這個人你一定認識的。」

 

  「哦?是哪一間公司的明星嗎?」

 

  閔玧其搖了搖頭。

 

 

  「我的女朋友是方阿米。」

 

——END

 
arrow
arrow

    夕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